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icon 2016-05-20 15:21:13
icon 0

摘要:在开关的选择上,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具性价比,质量又能符合轻奢的生活态度呢?我们认为能称得上轻奢的产品最少要包含以下两个特征:第一,产品质量好;第二,产品设计超脱,细节经得起推敲。今天我们来评测一款开关,看看它是否能称得上轻奢的要求。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精致每个细节,注重一切品质,热爱生活的每个人都值得被生活宠爱。对于懂得生活的人们来说,从消费的角度出发,轻奢生活则需要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自我追求固然重要,对产品性价比的理性分析同样需要重视。

  在开关的选择上,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具性价比,质量又能符合轻奢的生活态度呢?我们认为能称得上轻奢的产品最少要包含以下两个特征:第一,产品质量好;第二,产品设计超脱,细节经得起推敲。今天我们来评测一款开关,看看它是否能称得上轻奢的要求。

  评测品牌:施耐德开关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

  评测产品:轻点系列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首先来介绍一下今天为大家评测的5款产品,它们全部来自施耐德电气荣膺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iF”大奖的ZENcelo轻点系列,产品分为:经典款开关(格调棕)、经典款五孔插座(经典白)、多位连体开关插座(格调棕)、A format(118/120)开关和五孔插座。

  本次评测按照开关插座基本评测要求,将对产品外观细节、工艺品质、实际使用感受三方面进行重点评测,对其安装、耐污、耐磨等多个方面全面衡量,全方位评测ZENcelo轻点系列五款产品的“轻奢”属性。

  开箱评测: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创领纯平 完美变革。从此,奢华不再取决于价格,而在于智慧和风格。”——当我们逐一打开包裹后,就认识到施耐德电气所强调的完美体验感受,优雅配色与精致密封,让人打开包装的刹那心情就颇为良好。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而每款产品的外包装顶端对产品的细节信息均有着清晰的罗列,其中包括产品型号、系列特点、细节技术讲解、以及生产厂商详情等。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施耐德电气突破工艺极限,以ZENcelo轻点系列开启纯平开关面板新时代,超薄设计优雅棕色演绎轻奢美学,多项专利人性科技成就完美体验,多种面板任意组合,功能模块随心而现,方寸之间精工巧艺超乎想象,禅意之美精致细节触手可及。”——用这一段话即可概括我们看到的ZENcelo轻点系列产品实物,纯平设计没有突兀的旧式翘板操作按钮,拒绝华丽图案,追求优雅简约,凸显其人性化设计,相信这种配合也能够给你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

  产品外观评测: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一款产品的美与丑、精与糙,第一感受往往是来自产品的比例、质感和整体的美观程度,所以首先我们要对产品的尺寸和材质进行逐一考量,经过精确测量后,ZENcelo轻点系列经典款开关及插座尺寸均为:87mm*87mm;五联开关插座尺寸为:87mm*435mm,A format(118/120)开关及插座尺寸均为:70mm*120mm,每款产品比例完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而所有产品均具备0.8cm的超薄设计,真正做到其系列所打的“纯平”口号,能使之与墙壁完全贴合;其中五孔插座均能同时容纳更多插头,完全符合日常应用,使用更加方便。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对工艺的考究不得不让我们对其材质进行着重考量,ZENcelo轻点系列的第一视觉感受就区别于传统开关插座,光泽度良好,质感细腻。了解得知,该系列产品均采用进口PC材料,甄选优材,超高标准原料真打造完美的人性化产品,带来超乎想象的卓越体验,原料高标准真环保,达成对每个消费者呵护备至的态度,让施耐德电气的每款产品都优效耐久,这样考究的工艺相信也满足了当代家庭非常在意的环保诉求。

  另外,每款开关整体触感舒适,没有任何色彩不匀和表面的凹凸的现象,有别于一半开关旧式翘板操作模式,实现了真正的纯平设计,同时避免旧式开关的积灰不易清理等问题。

  开关插座使用体验:

  对于产品使用体验我们首先从五联开关插座整体安装以及五个组成部分分别进行评测,2-5位多联边框实现开关插座随心定制,强大功能收于极简外形;而且这款产品有3款优雅可供选择,在产品安装上提供了德国技术金属支架,能够让它完美适用多种壁材,让您在装修风格上释放无限灵感。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在这里我们还需要着重介绍一下它安装的便捷性,业内独有德国莫顿技术金属辅助支架,不仅让产品强悍稳固,持久耐用,安装起来也非常方便。并且我们特意设定了五联开关插座的组成部分:两个独立纯平开关,一个可调节灯光亮度开关,而最后两个部分为电视+五类电脑插座,它可以迎合网络电视新潮流,满足各类数字机顶盒需求。但多联开关插座的考虑必须要在装修布线时就设计好,它有别于传统布线,需提前规划。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ZENcelo轻点系列的开关产品,无论是经典款、多联款亦或A format(118/120)款,均采用施耐德电气专利注册的i.m. press技术,机械机构确保开关按键在“开”或“关”时保持同一位置,为设计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而专利注册的Ondicator技术,发挥“form and function形态与功能”的完美交融,将开关按键“开”或“关”的即时状态即时显示,将“形式与功能”完美融合。

  当我们尝试任意一款开关时,开合反应灵敏且阻力小,声音十分清脆,在开合时几乎没有动作震动,手感舒适。指尖轻点感触先锋科技带来的美好触感,复位归一若有似无的禅定之法,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悠然体察细腻流畅无可言传的禅韵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而对于五孔插座的实验,我们分别就两孔、三孔插头插入插座试验,两个插头之间的空间适宜,不会出现插头“打架”的状况,且需要稍加用力才能将插头从插座上拔下,这样在使用中插头不易松动滑落,出现电器断电的状况。

  耐污性测试:

施耐德电气开关评测 轻点系列轻奢人生

  相信通过前几轮对ZENcelo轻点系列的评测,各位已经见证了一款轻奢产品极致工艺的表现,然而接下来要对产品的实用性进行逐一评测,在实用性评测中我们主要考量产品的——耐污性。

  我们再用速干型的记号笔在开关表面写字,静置一段时间后,尝试用湿抹布擦拭。不需要清洁剂,湿抹布轻松将其表面的污渍擦干净,且开关表面没有擦拭的划痕。

  总结:

  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系列的这几款产品在本次评测中展现了不俗的魅力,充分证明其宣传的突破工艺极限。经典款百搭优雅;A format(118/120)款修长舒展;多位连体款智慧百搭……在家装中,你可以根据需求随心定制,释放无限灵感。

  在多元的家装设计中,我们总期待一些画龙点睛之物压阵,让生活的点滴在角落中依然绽放美感。选择轻奢,选择极致工艺,选择追求美好生活,为品质生活加分,为优雅生活增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