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米家压力IH电饭煲 家居产品大PK

已有0人阅读 http://sh.jiaju.sina.com.cn   2016-11-18 18:37:43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试用中心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席卷互联网产品试用领域。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免费试用平台,定期为大家带来超值的家居免费试用产品。只要你有激情,能够图文并茂的写出试用体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那个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产品试用大军吧!本期为广大家装消费者提供了20份价值999元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IH智能电饭煲

市场价格:999元

试用者:微信网友胡女士


  一、外包装&开箱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泡沫塑料垫整整包了4层哦,拆箱又好像拆礼物一样,大箱套小箱子,整整让我霸占了大半个客厅啊~


   二、主机&全部配件说明书

 

  主机*1、舀米罐*1、电源、饭勺(汤勺)各一、产品说明书*1

  PS:各个附件主机包装的都很严实,完完全全拆礼物的既视感


  三、产品外观和功能细节

 

  四、使用操作展示

 

  五、使用感受

  外观:整体风格简洁,颜值高;铸铁内胆很沉很沉,小小只但容量不小,足够五口之家使用。

  操作:简单方便,厨房小白一样能上手,差点,煮饭,开始就可以了~

  智能操作功能:仅限厨房是老妈的天下,这个功能暂时用不到……但看说明书及模拟操作,这个很方便

  煮饭心得:米家压力锅煮出来的,口感不错,米饭也很晶莹,相对爱吃“软饭”的我来说口感更喜欢~

  基本功能分类:预约、煮饭煮粥、保温。当然预约可以远程APP操控也可以定时的预约,但相比较用的多的我更喜欢定时,因为年纪大了,记性不大好,老忘东忘西……

  煮饭PK 99元的小电饭煲(因为家里吃饭人口少……这个比较实用)

  体积:小电饭煲胜!(实在是人少……)

  功能:米家胜!(小电饭煲能煮饭,能煮粥,但容易噗锅,需要人照看;米家的可以预约,煮粥,远程操控)

  煮饭口感:米家胜!(偏爱软饭,米家可以不管米的种类,口感都一样,软软的;小电饭煲都要人为掌控……)

  煮粥PK 荣事达养生壶(每个礼拜基本有5天早饭是粥)

  功能:养生壶更多写~不过煮粥还是会噗锅啊

  预约:这个当然米家更强大!(养生壶只能按小时提前插电预约……)

  口感:这个个人觉得差不多,因为爱五谷杂粮粥,所以喜欢粘稠的~

分享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