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icon 2016-11-21 15:48:36
icon 0

摘要:91装修服务平台提供免费验房收房、量房设计、家装知识、案例分享及主材团购等服务,定期向91会员推出抽奖、免费试用、超值爆款、组团看样等活动


赵照 ▍《当你老了》

最终我们终将老去

Finally we will get old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 你的消息 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我老了 我真希望 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每个人都终将老去,不管我们愿不愿意,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渴望年轻,但是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偷走了我们的青春。会在哪里度过那垂垂老矣的日子里,哪里的家才能为自己的晚年带来安心?


   足不出户知装修,设计现场91行!


   10月31日,新浪91装修平台携手聚通装修公司来到建国西路91弄瑞金花园的施工现场,看看设计师为海归业主打造的拥有超强收纳空间的优雅的养老之家吧!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本期的业主是一位讲究的58岁海归博士,丰富的海外经验造就了她精致的品味和时尚的生活态度。此番装修,业主希望能够作为她安度晚年的温馨港湾。偏爱优雅和惬意的空间感觉的她,不仅为自己规划了书房,衣帽间的需要外,还特别要求了需要更多的储物收纳空间来安置她的宝贝衣物们。

   设计师郑燕在多方考虑后,大胆选用了高雅大气的灰色色调——这也是业主最喜欢的颜色。整个公寓的风格偏向简约和复古,带着谦逊的味道,但整体又不乏时尚感,颜色不明亮,但完全不会有压抑的感觉,简约中透着一股知性气质,看着特别舒服。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全能收纳

   为了满足业主的储物需求,设计师在家中做足了收纳空间,入门处从顶到底的鞋柜,厨房上柜、地柜双线平行的U型储物空间,四面环绕的衣帽间,书房和卧室占满整面墙的书柜、衣柜,以及围绕餐区的额外储物空间。可以说,置身其中,随手之处必能储物,目力所及必有储物空间。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餐区的软包背景墙中也隐藏着储物空间,6个大小各异的地柜,墙面上些许突出的巧妙隔板,一盏小灯,移门拉上便是一方小空间。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这是设计师特意为未来的业主需要保姆时特意为保姆准备的个人空间。


情调玻璃砖

   一条走道连接了书房、卧室、衣帽间以及主客卫生间,尽头用两列玻璃砖进行点缀,价格低廉的玻璃砖具有高透光性,它能使光线扩散,从而使室内的氛围稳定、柔和,大大提高室内的光环境水平。既是主卫生间的隔断,达到了私密效果,又保证了通道的采光通透感。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不仅如此,原本不起眼的走道也被晶莹剔透的玻璃砖将整个点亮起来,让人感觉到整个墙体减轻了,倘若在这里插上一束鲜花,更使房间增添无线生机与灵气。


有人情味的开关

   电源开关离地面一般在120厘米至135 厘米之间(基本与成人肩膀等高)。而墙上插座一般距地面30厘米(客厅插座根据电视柜和沙发而定),在本次参观过程中,我们似乎感觉业主的家的开关位置跟平时不太一样。

   原来,这套房子是业主为自己置办的养老小巢,设计师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业主对未来生活的可能状态,特意调整了开关高度,使得电源开关略低一些,而地上插座略高一些。即使业主未来坐在轮椅上,也不用担心够不到开电源关,更不用为不方便弯腰使用墙上插座而烦恼了。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卧室的高低错落的开关更加富有人情味,卧室门口的开关和床头高一点的开关是一组双切开关,负责控制卧室顶灯,方便日常使用,而床头略低一点的开关则是控制床头灯的,触手可及的高低让业主床上就可以关灯,更加方便体贴。


   有家的感觉的房子让人住着最安心,每件物品都能用的很顺手,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个人气息,这些精细化设计把日常遇到的尴尬和麻烦转为人性化的体贴,在有限的空间中弥漫出无限的关怀,让我们越来越接近对家的品质追求——一个真正放松而舒适的港湾,给我们一个最贴心的养老之家!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本期的第一现场就到这里,期待下一次的直播吧~



   91平台免费量房验房服务现已全线启动!想享受免费的量房验房服务?想和小浪一起尽享装修的优惠和乐趣?

   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儿报名加入我们享免费吧!


91装修| 海归的养老收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