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空气净化器X83试用报告:这台空净有点牛

icon 2017-05-31 09:42:15
icon 0

  搬入新家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虽然做过了空气治理,但还是觉得家里面多多少少有点的装修的味道。当初急急忙忙入住,就买了台史密斯的空气净化器放在主卧作为空气改善使用,而次卧的空气也就成了盲区。这次也是巧了,无意间浏览到新浪家居的活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没想到还真中了,那叫一个开心,感谢新浪家居,感谢352环保科技公司。

  宝贝的配送交给了京东,前一天还发了快递信息给我,第二天就收到了,不得不说这次活动的物流有点省心哦!

 一、外包装

352空气净化器

  超级巨大的一只箱子,女生估计自己能拎起来5秒已经很好了。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箱子的侧面印有产品的基本信息,45斤重,这下觉得拎不起来是有原因的了,不过与之体积相匹配的是他的处理量,烟尘的空气洁净量是760㎥/h,而甲醛的空气洁净量是244㎥/h,从这点上来说品牌还是挺实在滴~

 二、开箱验货

352空气净化器

  打开箱子,看到的就是被泡沫纸包裹着的简单摆放:四个轮子、一根电源线、一本说明书,清晰明了。

  接下来就要开始介绍设计的亮点了。

 亮点一:

352空气净化器

  轮子的安装设计巧妙。对准插口,轻轻往里一扣就好,完全不会费时费力。

  亮点二: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轮子上的小刹车一推一拉即可完成轮子移动、静止的状态。

 亮点三:

352空气净化器

  图文说明书一样的警示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阅读习惯,读图时代嘛,跟上潮流的品牌会走的更好。

 亮点四: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抽屉式滤芯更易更换。不但如此,在抽屉的外壳上,品牌还非常“心机”的印上了购买二维码,方便客户购买的同时还增加了购买率,可谓一举两得。

  三、开机使用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打开机子,首先会呈现橙色指示灯,大约一分钟左右,橙转绿,这也意味着空气质量由良转优。指示直观,手动点赞!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三种运行模式:分别是140㎥/h、240㎥/h以及760㎥/h的处理量。当调试到140㎥/h的状态时,机子运转的声音基本没有,可以完全忽视;240㎥/h的模式下,微微一丢丢声响,但已经挺惊喜了;760㎥/h个人感觉是在可接受范围内的大音量,同比其他品牌这个处理量的话,352在噪声的处理上已经是做的相当良心了。

  总结:352 X83作为一个新品首发只要2199,而常规价是2799的净化器来说,我只能用物超所值来形容了。无论是从触屏面板的高逼格操作,还是从监测空气质量的橙绿指示灯来看,他所带来的感光体验都是高出预期的。再加上一些细节的处理,例如滑轮上的小刹车,抽屉式滤芯,都无疑给这台机子增加了很多亮点。作为室内空气改善设备,我觉得352 X83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