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

icon 2018-01-17 12:25:50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即将在中国•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拉开帷幕。

十年时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市场规模从0到几百亿的产值, 不断刷新着家居行业成长速度记录。今日的成果,每一位墙布人首先应当感谢自己,而同时,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未来产品趋势是什么?应该选择何种品牌模式?该怎样定义当今市场?接下来应该如何去布局?等等关系行业发展的问题需要每一位墙布人去思考。

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即将在中国•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拉开帷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堂、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小轩窗集团董事长周国轩、雅琪诺集团董事长王旗、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御秀墙布董事长郑贤静、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等数位大咖将出席本次峰会。多位领军人物将在三场分别以“产品趋势”“ 品牌模式”“ 市场分析”为主题的论坛中展开讨论,从各自的视角给出观点。

匠人精神谈产品趋势

随着市场发展,墙布产品本身以及企业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都在发生变化。早期墙布品牌的焦点主要是在不断完善产品,补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2012年前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迎来分水岭,刺绣墙布一度成为中流砥柱,近两年提花墙布又逐渐成为市场宠儿,接下来何种工艺的墙布才是主导?随着消费群体在转变,消费需求变化,家装风格的流行趋势也相应在变化。“整屋”“一体化”等概念近年来在家居圈叫的火热,部分墙布企业也在尝试进行产品延伸。产品的基本形式在发生变化的同时,新消费时代到来,消费者也期望获得更多的产品附加服务和利益。市场在不断变化,新的产品趋势会不断出现。“产品趋势”论坛环节,行业大咖们将对无缝墙布的“产品趋势”做出怎样的精彩分享?

大咖论道品牌模式

在家居圈,墙布行业相对比较年轻,至今还没有像地板、卫浴等行业出现真正的“领头雁”,但以品牌运营为立业之本的第一梯队已经显现出来。行业内企业整体的产品、工艺逐渐趋于成熟,消费者对墙布产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多方面原因推动着诸多墙布品牌近两年纷纷发力品牌建设,多管齐下,走品牌战略。品牌模式是品牌战略的重要一部分,品牌模式本身并无无好坏之分,而只有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选择适合的品牌模式才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在“品牌模式”论坛,行业顶尖人物将畅谈品牌模式,分享他们的独有洞见。

全面解析预测市场

企业生产产品关键是要得到市场的认可,进行品牌建设的目的是成为消费者品牌,对市场是否有正确的把握关系着企业能否做出正确的经营战略,对市场进行充分分析显得至关重要。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而言,现在所面临的是一个怎样的市场?该市场环境中企业应当如何作为?你了解到的市场和大咖们看到的是否一样?

众多干货将在2018年1月23日“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注定将是一场你不能错过的峰会!

参会需知:

本次大会只面向无缝墙布行业相关企业,参会需提前报名,主办方审核。

为保障大会质量,本次大会限定参会人数1000人,报名后主办方会发送参会二维码至报名手机。

现场凭参会二维码入场,未提前报名者无法进入会场,敬请谅解。

参会费用:

199元/人,扫描二维码报名。


会务组联系方式:

付杨:189 4631 9010

李禹婷:150 6944 4252

李文维:188 6550 32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