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

icon 2018-01-25 18:12:3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先生受邀参加峰会并进行了峰会开幕致辞。

 

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先生受邀参加峰会并进行了峰会开幕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

十年磨一剑 

在峰会伊始,田万良副会长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祝贺,“本次峰会是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与会嘉宾规格最高的产业峰会,会议的胜利召开,凸显了企业家产业报国的坚强意志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

十年磨一剑,十年时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从无到有到快速发展,正是因为一位位优秀企业家不畏困难,勇于创新,使得墙布行业的成长速度不断刷新着家居产业成长速度的记录,把柯桥打造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墙纸墙布的产业基地。

致谢墙布人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今日的辉煌,应当向每一位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做出贡献的人致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表示,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作为一位优秀的行业带头人、领头雁,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无可争议。同时他谈到,本次峰会主办单位之一的新浪家居,为峰会做了大量的工作与支持,多年来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服务于家居圈多个领域,在产业推广等方面功不可没。

展会平台不仅仅是会展经济,更代表了各个行业先进的科学技术文化理念和生产力,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公司始终坚持搭建展会平台,专心致志做专业的事,为参展商开拓市场,促进贸易交流,为推动产业发展做着不懈的努力。站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的节点,应当感谢每一位为行业发展做出过贡献的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言中除了对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做出总结,向对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在谈及行业接下来的发展时,田万良表示,行业协会要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行业内企业的宗旨,在新形势下,转变思维,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做好行业引路人,同时要加强相关协会、商会之间的合作。无论是协会还是商会,创办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加强和凝聚产业力量,促进产业的发展,接下来要做的还有很多。为能够将产业发展的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各企业家需要通过材料更新,设计创新多方面的努力,走出一条新道路,把墙纸、墙布打造成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级产业。

相信在每一位墙布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接下来将会取得更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琪诺集团·王旗2018.01.23—将是一场怎样的峰会?重磅!首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上海发布!上海家具行业2016-2017年度诚信评价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恭喜红宝石墙布首届招商大会浙江站获得圆满成功“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