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促进同行交流 推动行业发展

icon 2018-01-26 19:29:31
icon 0

摘要:“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暨中国无缝墙布首届行业大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暨中国无缝墙布首届行业大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文维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文维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文维,现在我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现场,很高兴邀请到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包总跟大家打个招呼。

【包林江】:大家好,我是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今天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将会对行业接下来的发展带来哪些积极的影响?

【包林江】:我觉得这次大会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好像行业十年里没有举办过类似此次规模的聚会,此次大会从事墙布行业的同行基本上全部到场,所以对我们今后行业的健康发展会有很大的影响。

【新浪记者】:可罗雅在2018年会有什么动向?

【包林江】:2018年可罗雅会继续做好我们之前六年一直坚持做的产品这一块,然后我们今年会开始营销,升级我们内部的管理体系。总的来讲就是希望带给我们的客户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新浪记者】:感谢包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新浪潮 新升级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跨界大咖共谋行业发展闫守罡:乐居家居助力无缝墙布品牌开启新营销策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新浪潮 新升级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红宝石墙布·36号版本《一种时尚》“新起点•新征程”——乾庄刺绣董事长汪建卫受特邀 出席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跨界大咖共谋行业发展闫守罡:乐居家居助力无缝墙布品牌开启新营销策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