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甲墙布设计师来娜:因设计感悟 为品牌服务

icon 2018-03-17 00:21:26
icon 0

摘要:由甲墙布设计师来娜:因设计感悟 为品牌服务

【新浪记者】:各位广大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琳,现在是第25届北京墙纸布艺展,我现在所在的展位是由甲墙布品牌的展位,很荣幸我们邀请到了中国十大新锐设计师之一来娜老师,我们请来娜老师做一下自我介绍。

【来娜】:大家好,我是来娜,是中国十大新锐设计师之一,也是百强设计师。在这次的布艺展当中,我主要是由甲品牌商学院众从商学院的一个主办人之一,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主要想要介绍一下众从商学院它的一个培训体系和能为大家带来什么。


【新浪记者】:既然讲到了商学院,您可以详细谈一谈它具体的培训体系是怎样的吗?

【来娜】:我们商学院主要是服务于整个布艺行业品牌它的一个培训,布艺品牌的一些加盟商,他们往往都没有经过一些非常有体系的专业培训,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通过商学院,让这些加盟商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提供更专业的设计方案,他们经过我们商学院的培训之后,在色彩的搭配和空间的整合,氛围营造上面,会让人更耳目一新,让客户更有依赖感,让他们觉得来找这样的加盟品牌店是非常物有所值的。

【新浪记者】:我有了解到,这个商学院是五位设计师老师,你们有一个理念叫五灵风纭,这个理念是如何来的呢?

【来娜】:非常有意思,当时我们这五个设计师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都是从事室内设计和软装行业,但是每位设计师都有自己的强项。就比如说韩老师,他对于整个方案的把控,包括对客户的沟通。还有陈老师,他可能对于布艺本身的加工工艺是非常了解的。比如像我,我本来是中国美院设计系毕业的,我对于色彩的搭配是我的强项,而且每个设计师性格也非常不一样,有开朗,有文静,所以对于不同的客户,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我觉得在这五个不同风格的设计师交流之下,我们可以教学相长,可以更好的学会跟客户的沟通,也会把我们的专业知识更好的带给品牌加盟商。

【新浪记者】:也就是说五位设计师各有风格,各有特点,同时又相互补充。那您觉得这种商学院的成立,对于我们墙布行业而言,它的意义和影响是什么呢?

【来娜】:其实以前给人家感觉,包括一些品牌的加盟商,他们只会根据国外的一些潮流,就觉得什么样类型的布艺能赚钱,他就卖什么样的。但其实更多的是要考虑客户本身的一个需求,和他本身的地域文化,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就有由甲这个更有中国特色的品牌。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更多的给品牌加盟商,让他们了解到,如何从客户的角度去出发。然后根据不同的特点,为他做更好的个性化定制的服务,而且真正的创新创造,而不只是一味的copy,根据国外的东西去做,因为很多也是要根据自己的特色去表达会更好一些。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王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