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

icon 2018-03-28 09:52:58
icon 0

摘要:领绣施工培训大会,于2018年3月27日在浙江嘉兴市海盐宾馆举办。新浪记者现场对话销售副总,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领绣施工培训大会,于2018年3月27日在浙江嘉兴市海盐宾馆举办。新浪记者现场对话销售部副总,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领绣墙布2018年施工培训大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领绣销售副总陈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陈林】: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记者】:首先我想问一下陈总,咱们领绣举办这次施工培训大会的初衷是什么,参与培训的人员范围都有哪些?

【陈林】:因为我们墙布施工涉及到了终端消费者这块,那么目前来讲,整个,行业施工并不是很规范,所以我们做这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施工体系变得更标准一些,也是为了到最后,能给我们的终端业主一个更好的消费体验。而且我认为,施工这部分,作为整个产品工艺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这次来参加培训的共有400多人,基本都是以施工师傅为主的,我们也尊称他们叫“终端的工艺大师”。

【新浪记者】:您认为本次培训大会对领绣或者整个墙布行业发展来说有怎样的影响?

【陈林】:我刚才也提到,目前在这个行业里面,不同公司的施工体系都有所差异,暂时还没有统一的标准。那么领绣率先去做了这件事情,是希望我们墙布行业,不光是在销售方面也好,还是我们的施工方面,都能更加高标准、严要求。毕竟我们认为,打造一个品牌不单单是在做产品的销售,更重要是在后期的施工上能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印象和完美的购物体验。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一个认可,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和去做的事情。

【新浪记者】:那么除了本次的活动,领绣今年在经销商方面还会有怎样的政策支持或者是规划呢?

【陈林】:今年我们领绣会有一些新的动作,针对我们的经销商,不光是技术的培训,也包括终端店面该如何提高服务品质这样的问题。我们都会出一套完整的体系,再传授给我们的经销商。作为企业来讲,这也是应该对店面和经销商做到的一些帮扶。因为目前也有一些终端店面,市场行情并不是太理想。毕竟墙面装饰材料可选择的并不光有墙布,还有墙纸、硅藻泥、艺术漆等等比较多的产品,所以竞争压力也很大。那么在实体店面遇到一些经营问题时,我们希望能及时帮助他们运营得更通畅一些,解决实际出现的难题,到最后能形成完整有效的销售体系。包括下个月,公司计划组织一场千人的培训大会,也是想给予我们经销商一个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目前领绣的专卖店数量非常多,那您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领绣的销售规模渠道是怎样的情况吗?

【陈林】:领绣目前的话,已经是有600多家标准专卖店。同时还有200多个经销商网络,基本上覆盖了地级城市。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1000家专卖店,也就是会往下逐步的渗透,直到县一级的城市,那今年的计划是覆盖全国1/3的县。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问一下陈总,领绣在今年招商方面会有怎样的战略调整或者部署?

【陈林】:以前领绣的招商门槛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高,那么接下来往县一级发展,我们计划会把条件门槛降低一些。也是为了更好的扶植店面,因为县一级本身城市规模不是很大,不需要像地级市这么大的一个投入,相对来说一般正常一个店面二、三十万就可以开起来了,这样我们的经销商也可以把精力更放心的投在运营和管理上面。

【新浪记者】:好的,通过陈总我们了解到了目前领绣的销售规划以及本次施工大会的现场情况,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