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之星——本期优秀员工:徐新兴

icon 2018-04-02 13:51:18
icon 0

摘要:员工作为企业的核心力量,企业是一个经济体,在企业中的每一位成员存在的理由是能对这个经济组织做出贡献,创造价值。

入职人:徐新兴

入职时间:2014年5月

入职职位:财务出纳

员工作为企业的核心力量,企业是一个经济体,在企业中的每一位成员存在的理由是能对这个经济组织做出贡献,创造价值。 

企业能正常快速的运作离不开全体员工能各司其职、齐心合力的使劲,红宝石墙布作为墙布行业的“黑马”能迅速崛起良好的发展,得到业界和终端的肯定,也是对红宝石企业每位员工的表彰。

财务工作与公司的利益密切相关,不断需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规章制度进行,而且必须具备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的精神。一个标点符号的错误,一个数字的失误,一个表格的失误,都会造成工作地被动,给公司带来重大损失。因此可以说财务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注重细节,真正践行“细节决定成败”的职业观,必须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所以本次,红宝石墙布表彰的就是他们的财务出纳——徐新兴。

从2014年5月进红宝石墙布企业至今,作为财务出纳工作者,徐新兴深知自己工作属性,一直严谨细致的工作,正面把控好身为财务出纳的职业道德。同时,为更好融入企业团队,提高自身修养,工作中要有“螺丝钉精神”,她做到培养工作兴趣,学会享受工作过程,并将恪守职业道德,持之以恒。

计会统工作繁杂、琐碎,整天与数字打交道,容不得半点马虎,细心是最基本的要求,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一丝不苟的作风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前提。只有认真履行职责,才能在工作中发现问题。俗话说,“实践出真知”,通过岗位锻炼,徐新兴在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职业道德和财务岗职业素质等方面都十分突出,深得红宝石墙布的同事们的信赖。

徐新兴说,红宝石墙布在墙布行业里算是青年品牌,但这两年的发展速度之迅猛,她作为红宝石墙布的财务出纳,企业每天的成长都很直观的能见证到。每次展会研发的新产品就像新鲜血液的倾注,让企业始终鲜活使然,全公司上下员工工作状态热情饱满,她相信,红宝石墙布被誉为行业“黑马”,将越挫越勇,前景光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