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提花墙布“金牌导购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8-04-04 11:23:13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31日,汇明提花墙布“金牌导购特训”在浙江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如期举办。近200位汇明专卖店导购聚集绍兴,投入为期3天的个人提升之旅。

学习,可以使我们获得前行所必须的“能源”,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希望,也会让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本”。2018年3月31日,汇明提花墙布“金牌导购特训”在浙江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如期举办。近200位汇明专卖店导购聚集绍兴,投入为期3天的个人提升之旅。

本次汇明“金牌导购特训”由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主讲。为了帮助学员明确学习任务与目标,加强学习效果,黄总特别安排了团队素描与组织文化建立环节,让学员们在培训开始便建立团队间的信任与责任。

“金牌导购特训”是汇明提花墙布基于店内导购在售前、售中、售后流程中遇到的关键性问题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围绕八大核心导购系统、37个关键时刻、5种辅导形式开展业绩提升模式。汇明希望竭尽所能去帮助门店解决经营方面的销售之痛、价格之痛、形象之痛和服务之痛。

姜堰汇明专卖店导购张女士表示:“很感谢公司给予这次学习机会,课程内容与我们的日常工作联系非常紧密,解决了我很多工作中常见的问题。比如客户入店少的时候,自己束手无策,非常着急,在这次课程中黄总给了我们很好的指导。汇明的墙布产品是高端产品,所以在销售话术上要与其他普通的墙布有所区分。就像黄总所讲的,要针对每个场景做介绍,让顾客与场景融为一体,才能真正的打动顾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