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荣获“墙纸十佳品牌”及“经销商推崇品牌”

icon 2018-04-04 15:49:0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6日,第八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朵薇拉杯”墙纸墙布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慧亚传媒主办,国内各大墙纸墙布品牌商、墙纸墙布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2018年3月16日,第八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朵薇拉杯”墙纸墙布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慧亚传媒主办,国内各大墙纸墙布品牌商、墙纸墙布行业经销商以及相关领导等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朵薇拉杯”墙纸墙布行业品牌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调查与颁奖,受到业内企业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本次大会上,雅琪诺品牌大放异彩,得到了行业协会的认可与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旗下的雅琪诺壁纸壁布与嘉乐饰壁纸分别荣获 “墙纸十佳品牌”及“经销商推崇品牌”荣誉称号,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现象:开启宽幅无缝墙纸新时代

在第25届北京墙纸布艺展的现场,雅琪诺企业重点推出宽幅无缝墙纸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下游采购供应商、行业服务商和新闻媒体的目光,并获得了莅临加盟商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  

雅琪诺企业紧跟墙纸行业提质升级的潮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率先在行业开启宽幅产品标准化量产全新时代,2.8m幅宽满足无缝铺贴需求。当然,雅琪诺企业出品的墙纸产品不仅仅是宽,而且在壁纸工艺、标准化量产、有效服务周期、布面基材、环保无缝合等方面,也领先行业。就具体而言,雅琪诺企业突破纺织工艺局限,集合了圆网、凹版、柔印、精压、堆积等多重壁纸印刷工艺,使得布面更加多变化。同时,简化纺织类宽幅产品工艺流程,全生产链整合无需委托加工,加之基材全库存备货,印刷工艺实现宽幅产品量产可能。另外,更是能实现实时有效库存、高效率仓储流转、高时效性服务周期。

探究:获得经销商青睐的砝码?

雅琪诺荣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实至名归,在展会现场不少经销商远道而来,当时就与“雅琪诺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近年来,雅琪诺适应当前的发展格局,不断赋予产品新概念,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适当调整产品营销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融优质化、人性化、艺术化、环保化为一体。目前,雅琪诺墙纸和雅琪诺墙咔推出的新品紧贴壁纸市场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并通过精确的定位来细分市场进行深耕。

雅琪诺不仅适应多元化消费需求,而且不断提高服务标准重构消费者体验。雅琪诺专门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实行二十四小时回复制,全天候在线解决消费者购物难题,当遇到特殊情况时,更直接由营销总监处理,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并解决问题,让消费者购物无任何烦恼。当然,雅琪诺也推出优质退货服务,对于购买的现货整卷产品,在包装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消费者可在送货起一个月之内办理退货手续,购物更加安全方便。

后续:推动建立优势销售渠道

此次获奖将是雅琪诺旗下品牌建设的重要一步,不仅让雅琪诺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被更多中国大众熟知,还为雅琪诺未来的发展中迅速建立优势的销售渠道推波助澜。随着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升级,雅琪诺品牌更是集合多方资源,全力打造现代化物流配送体系,灵活调配物资,让消费者更快收到产品,购物毫无后顾之忧。

面对新消费时代的来袭,企业只是产品优质、设备先进、管理到位、服务完善,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形不成强力黏性,效益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上升。未来,“消费者体验感”与“大数据驱动”会是墙纸布艺行业两个核心的关键词,所以雅琪诺将着眼于这两个关键词,建立优势销售渠道,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浪潮。

2018年雅琪诺品牌将引领新常态、抓准新机遇,传承工匠精神砥砺前行,相信雅琪诺品牌必定会继往开来,做好行业标杆典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优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