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七冠王,召唤神龙到!

icon 2018-04-10 10:49:15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江苏省南通市汇明提花墙布专卖店再次斩获全国销量冠军荣誉。这是南通汇明专卖店2017-2018年度第7次登上全国销量冠军榜。4月初,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亲赴江苏,为南通专卖店颁发“神龙”大奖。

2017年4月,江苏省南通市汇明提花墙布专卖店再次斩获全国销量冠军荣誉。这是南通汇明专卖店2017-2018年度第7次登上全国销量冠军榜。4月初,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亲赴江苏,为南通专卖店颁发“神龙”大奖。

荣膺冠军已属不易,何况7次荣登榜首。南通店是2017年3月才正式加入汇明的,短短一年时间,就成长为汇明专卖店前三,并且一年七次荣登销售冠军榜,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汇明南通专卖店总经理周善钧

在与南通店总经理周总的交谈中,周总愉快的说:“2017年6月钱董事长第一次给我们颁发锦旗的时候,董事长笑说如果一年内能获得七次冠军,就能召唤神龙。我当时也不知道“神龙”具体是什么,但我当场就一口答应,说我们南通必须拿下七次冠军。”

“现在七次冠军真的拿到了,钱董事长也信守承诺,竟然奖给我们一辆商务车,这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我们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总部对南通店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2018-2019年度再次拿到七次以上冠军!”

与周总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南通店在加盟汇明之前,也是一家普通的装潢材料店,各种墙布,墙纸,窗帘都做,一年很辛苦,到年底虽说能赚点钱,但也没什么荣誉感。

周总说:“加入汇明后,我们终于明白认真做好一件事带来的好处,也终于明白聚焦产生的能量是巨大的!加入汇明大家庭,让我和我们的团队都有很强的归属感。现在所有的经营行为都可以沉淀,可以积累,以后我们可以持续发力,所以现在整个团队是越做越有信心!”

自2017年汇明便开始塑造“提花墙布大师”的品牌之路。南通店在借力汇明品牌之路的发展势头下,积极践行公司的品牌政策与营销策略,致力打造南通地区墙布第一品牌。 

南通店设计总监冯总对我们说:“在学习汇明产品专业知识的过程中,我们自己越了解越喜爱,卖的越多信心越足。我们店内的导购常说,现在客户经常会因为我们在讲解产品时流露出来的自豪感、自信感受感染而成交!”

 汇明南通专卖店设计总监冯慧芳

“汇明总部经常对我们进行培训,我们也积极响应,汇明提出的‘乐商,乐学,乐行天下’的经营理念是我们所有人向往的,每一次学习回来,都会有新的认知,让我们信心满满。我们努力服务客户,得到客户的认可,更多良好的口碑让我们生意更好做!我们因能加入汇明大家庭,能在南通代表汇明而自豪!”

没有耕耘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再次祝贺汇明提花墙布南通专卖店荣获“七冠王”特别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