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

icon 2018-04-18 18:12:55
icon 0

摘要:暮春四月,可罗雅主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由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

暮春四月,可罗雅主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由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

本次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由PPcollege专业软装设计培训承接,并邀请到中国著名装饰面料设计师、榕润国际家居馆创始人、御珑阁品牌孵化人张滢女士担任培训课程总顾问并制定培训方针;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学硕士研究生、上海毅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贝怡俏女士担任课程班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建芳女士、豪宅酒店艺术品设计师田宇女士及浙江大学文学博士、浙江树人大学教师李慧芳女士担任授课老师,共同带领学员全面解读当下流行的软装风格、软装色彩理论知识,深化软装应用,以设计师修养板块帮助学员内外兼修,开阔眼界。

18日上午8点30分,《为设计而生 “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正式启动,培训现场聚集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可罗雅专卖店负责人、店长、导购及驻店设计师,可罗雅销售部总监易鸣先生分享的《可罗雅文化》,开启了可罗雅商学院的第一堂课,深层次挖掘可罗雅品牌的文化内涵,激励劝诫着可罗雅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可罗雅市场部总监孟胜潮先生在课上表示,今后将全面升级各大门店的服务体系,此举也意味着可罗雅与加盟商之间的关系将更加紧密,从而更有效地实行业绩推动, 实现总部与加盟商之间的共赢。

下午14时30分,商学院授课老师王建芳女士,为学员们带来专业的《软装系统知识》的讲解,从软装搭配到门店日常销售技巧,知识点与应用范围实为广泛,学员们求知若渴,孜孜不倦吸取知识养分。互动环节学员们纷纷提出了在平常销售、软装搭配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自身对于行业的思考与疑问,即使在课后闲暇时也在与周围的学员相互研讨,交流心得。课程的实战演练环节,学员们参与度颇高,部分学员在听完讲师的授课后,还能够举一反三地进行推理应用。

在接受采访时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可罗雅商学院的线下培训,让他们在学习中得到了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将以往积累的经验与眼下的专业知识相结合,能够与顾客更快速有效的沟通,从而对顾客的需求产生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可罗雅抚州店负责人曾小林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可罗雅抚州店负责人曾小林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可罗雅河南濮阳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宋磊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可罗雅河南濮阳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宋磊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据可罗雅销售部总监易鸣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之所以耗费如此大量的精力与财力,去投入这项活动,是为了通过系统、全面的课程输出,让每一位可罗雅的店长、导购都能成为合格的销售、优秀的导购,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从而提升门店业绩。而此次商学院的举办,仅是接下来一系列动作的开端,今年可罗雅将会大规模并系统性的完善全国各大门店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到店体验。”

尽管这次五天四夜的专题培训尚处在开端阶段,现场的热烈景象却也让接下来的数日情况初见端倪。可预见的是,可罗雅在今年必然为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祝福可罗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