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恒高墙布经销商论坛--《恒心·同行》即将在浙召开

icon 2018-04-19 18:22:24
icon 0

摘要:4月22日-24日,恒高将于浙江绍兴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以“恒心·同行”为主题的经销商峰会,这是恒高今年举办的首次全国性经销商大会。

4月22日-24日,恒高将于浙江绍兴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以“恒心·同行”为主题的经销商峰会,这是恒高今年举办的首次全国性经销商大会。

在恒高,曾诞生了中国第一款无缝印花墙布,也曾将标有EVERGO恒高字样的产品推出市场,打响了品牌第一枪。而现今,恒高已走过了四个年头。从第一天进入无缝墙布行业开始,董事长陈军良先生就决心要做色彩多样的墙布产品,成为中国印花艺术墙布龙头。如今的恒高,已在业界间斩获新工艺专家、色彩肌理大师的头衔和美誉。现在,本着携手并进,筑梦远航的美好愿景,恒高又将踏上崭新征途

4月22日-24日,恒高集团将于浙江绍兴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以“恒心·同心”为主题的经销商论坛,这是今年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经销商大会。大会特邀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先生、中装美艺陈设艺术院院长吴艳女士、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严建中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优秀经销商伙伴应邀出席。

会议将围绕2018年恒高品牌新品发布、实体经营战略、媒体合作签约、施工销售培训等多个方面,与到会嘉宾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进行深度探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博采众长,合作互利,开启品牌全新视野。届时,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在现场进行跟踪采访,敬请期待!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