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

icon 2018-04-23 21:17:19
icon 0

摘要:恒高经销商大会,于2018年4月23日在浙江绍兴市乔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4月23号,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行”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会,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女士,...

恒高经销商大会,于2018年4月23日在浙江绍兴市乔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4月23号,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行”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会,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女士,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恒高墙布2018年“恒心,同行”经销商峰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恒高墙布经销商伙伴喻华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喻女士,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喻华】: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杭州经销商喻华。

【新浪记者】:我们也是了解到目前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涌现了非常多的优秀企业,是什么原因或者契机让您选择加盟恒高,并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呢?


【喻华】:我加盟恒高也是一个巧合,之前自己家在装修,朋友家也在贴墙布,我才发现原来墙面上是可以做墙布的。我那个时候也是在待业中,了解到墙布以后就在百度上面会找了一些厂家的信息,有看到其他的一些品牌,但是全部是提花或者刺绣类的。当我来到恒高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风格是我非常喜欢的,因为恒高是做独特的印花墙布,第一眼看上去就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它的花色、纹理让我觉得墙布原来可以做得这么漂亮,所以后来我就选择去加盟了恒高。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今年也是恒高首次举办这样一个主题经销商论坛会,您作为受邀嘉宾参加,心情或者感想是什么样呢?

【喻华】: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经销商大会,我2015年就开始做恒高。从去年他们慢慢地品牌形象树立出来,产品非常过硬到品牌形象的树立,这都更加增强了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做远的信心。

【新浪记者】:您期待从此次论坛会中收获些什么呢?

【喻华】:作为经销商来讲或者是作为品牌来讲,我们更希望这个品牌形象树立以后能给我们经销商一个区域保护,希望厂商给到我们一个肯定。再就是施工技术上面,这次会议上希望可以有相应的分享。一些细节上面的东西,希望更加强一些,对我们后期的销售过程中也会得心应手一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喻女士的分享,也是通过喻女士我们了解到了目前恒高经销商的一些参会感悟,谢谢喻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