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

icon 2018-04-23 21:21:52
icon 0

摘要:4月23日,恒高经销商大会,在浙江绍兴市乔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行”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实地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集团董事长陈军良先生,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

4月23日,恒高经销商大会,在浙江绍兴市乔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行”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实地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集团董事长陈军良先生,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恒高墙布2018年“恒心·同行”经销商峰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恒高集团董事长陈军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陈军良】: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记者】:陈总,我们知道今年是恒高首次举办经销商论坛,是以“恒心·同行”为主题的峰会,您认为这样的一个主题命名,有何寓意呢?


【陈军良】:恒高从2018年真正开始做品牌,我认为做品牌不只是说说那么简单,是要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和服务再造去完成的,是要长久坚持的系统工程。所以这次我们取名为“恒心·同行”,是希望通过这次经销商大会让我们的经销商跟我们持之以恒地一直走下去,共同创业,共谋发展。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本次论坛是今年的首次经销商峰会,2018年被恒高命名为品牌元年,那您认为这样的论坛峰会对于未来恒高品牌发展之路有怎样的影响呢?

【陈军良】:品牌元年是我们这个品牌刚刚起步,这次经销商大会是我们做品牌的一个开端。未来我们肯定是朝着自己的方向,矢志不渝,认认真真做墙布,兢兢业业树品牌。通过这次经销商大会我觉得大家把心聚到一起去了,才能把我们后面想做的事情落实好。
【新浪记者】:您对本次大会有怎样的期待或者希望经销商伙伴能从中收获些什么呢?
【陈军良】:今天与会的所有经销商,都参观了我们的工厂,因为恒高在墙布品牌中生产工序是最全的。通过参观工厂,让我们的经销商真正了解到墙布是怎么做出来的,熟悉了整个生产工艺和流程,将来对产品的销售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明天我们还有一个专门的软装设计搭配应用的培训。未来,我觉得墙布不只是卖产品,而是卖方案。如果要卖方案的话,我觉得整个品牌系统一定要通。通过这次培训我相信我们的经销商肯定会学到很多东西,无论在产品的认识、应用、设计、销售甚至服务上面都会有质的提高。

【新浪记者】:听说本次恒高论坛大会还邀请了很多特邀嘉宾,您能给我们简单透露一下,此次大会的亮点主要有哪些吗?

【陈军良】:这次我们邀请了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张熳红女士。我们的初衷是想通过本次大会把经销商的心跟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在未来从整个产品上来讲,恒高墙布的系统化布局已经开篇,接下去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从技术创新、工艺革命到市场推广和终端服务等都需要我们和经销商携手快速推进。这里顺便透露一下,今后我们在施工方面、墙布的上墙方面都会有一个深度的研发,也就是说一旦成功我们可能会把整个行业的施工革命掉。这个到时候就期待我们的实际亮相吧。


【新浪记者】:那陈总我们拭目以待恒高未来的精彩亮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通过陈总我们初步了解到了本次恒高经销商论坛会现场的一些具体情况,以及2018年恒高未来的发展趋势和高水准布局。感谢陈总!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北京观展回味之三【新浪观察】明星代言风气鼎盛 墙布企业意欲为何?2018恒高墙布经销商论坛--《恒心·同行》即将在浙召开可罗雅江西鹰潭专卖店负责人周仙花:俘获芳心从可罗雅的精致工艺开始可罗雅江苏泰兴专卖店负责人崔陈云:缘牵新浪家居 情定可罗雅可罗雅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服务渠道 打造优质口碑可罗雅市场部总监孟胜潮:深化品质改革 助推品牌升级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红宝石墙布·47号版本《华尔兹》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领绣】行业史上最具规模营销培训盛会今日开幕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案例分享】寻觅中式家居中的神与秘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北京观展回味之三【新浪观察】明星代言风气鼎盛 墙布企业意欲为何?汇明:先立文化,再立产品品牌店和软装馆是亮点 ——北京观展回味之二为墙纸协会活动打call,期待更好——北京墙纸展回味之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