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2018千人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4-24 14:26:00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墙布界最具规模的千人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邀请了来自“心呐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讲师为千名学员进行授课。参加的学员们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场面十分震撼,而这也展现了领绣严谨、规范、...

2018年4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墙布界最具规模的千人培训会,由领绣在浙江海盐开元名都酒店盛大召开,并邀请了来自“心呐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讲师为千名学员进行授课。参加的学员们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场面十分震撼,而这也展现了领绣严谨、规范、有制度的管理及企业文化。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培训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大会持续两天,第一天主要以培训为主。培训会开始前,学员们纷纷入座,率先抢占前排位置,可见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在领绣销售团队组成的天使团士气展示后,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而后培训会正式开幕。领绣总经理陈燕凤女士为本次培训会致辞,欢迎并感谢千名学员的到来与积极参与,同时还提出了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希冀。


领绣特邀号称“营销顾问、实战专家”的徐寅老师担任主讲师,主要从店面管理、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入而详细的讲解。徐寅老师通过生活实例和有趣的小故事与学员们互动,引出知识点,这种启发式、引导式、“接地气”的教学方式深受学员们的喜爱,也使学员们更能深刻体会到培训的重要意义所在。本以为枯燥乏味的培训在徐寅老师声情并茂的演绎下,变得十分轻松并且更容易理解、接受。学员们也沉浸在其中,认真做笔记,踊跃回答问题,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


在课间休息时,新浪家居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经销商学员,其均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非常具有感染力并且收获满满。在与领绣副总蒋文斌先生交谈时,其提到培训会将成为领绣“每月一训”的“新常态”,这样做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帮助经销商进行团队建设及管理,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尽领绣的绵薄之力,为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培训可以看出,从产品端到客户端再到管理层面,从产品营销到沟通技巧再到团队建设,领绣拥有一套完整的知识架构,并且培训体系也相当成熟完善。


领绣千人培训会的第二天并非再以培训为主,当天下午迎来了本次培训大会的“重头戏”。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出席了活动,并针对领绣今后的发展战略及走向进行概述和讲解,同时为星级专卖店进行授牌。在发言中,卜晓华先生首先对为期两天的课程进行了总结,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领绣家人们能够“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其次,介绍了领绣品牌,以及目前的规模,并着重提到了专卖店方面环比增长20%左右;最后,与千名经销商分享了领绣的未来规划。卜晓华先生对领绣今后发展战略部署的讲解,引发了在场所有经销商学员们的高度重视与热议,同时这也为经销商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与品牌荣誉感,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经销商对领绣的忠诚度。在随后的星级专卖店授牌仪式中,有多达25家店获得了该项荣誉,这更加激发了经销商今后经营的信心,也提高了领绣经销商未来在门店经营方面的积极性。


本次培训会使经销商更好的将系统完整的营销理论与简单实用的销售技能相结合,为有效的提升业绩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让经销商进一步树立了对领绣品牌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与领绣携手发展的决心。希望领绣今后可以保持“新常态”,为经销商做更多的帮扶,与经销商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



编辑/付杨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心·同行”恒高经销商论坛会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恒高市场总监申骏熙:先打牢基础,再快速发展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北京观展回味之三【新浪观察】明星代言风气鼎盛 墙布企业意欲为何?2018恒高墙布经销商论坛--《恒心·同行》即将在浙召开可罗雅江西鹰潭专卖店负责人周仙花:俘获芳心从可罗雅的精致工艺开始“恒心·同行”恒高经销商论坛会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恒高市场总监申骏熙:先打牢基础,再快速发展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领绣】行业史上最具规模营销培训盛会今日开幕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案例分享】寻觅中式家居中的神与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