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

icon 2018-05-10 00:52:18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家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乾庄“乾新·潜心·前行”品牌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经销商伙伴潘彦彬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给我们新浪的网友先介绍一下您自己。

【潘彦彬】: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济南的,我叫潘彦彬。


【新浪家居】:您好,您是什么契机跟乾庄进行合作的?

【潘彦彬】:我是乾庄第一次出产品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个品牌,但是我觉得这个品牌还不是很成熟,刚出来,只是眼前特别亮,足够闪到你的眼睛,吸引到你的眼球。当时价位或者品质都是相当高的。但是当时我们可能还是要再观望的状态去了解。这次展会我们只看了乾庄,发现了它,但是并没有合作。又隔了一年我又在展会上看到它这个产品了,依然很亮,又出了一些新的产品,之后,我感觉到它是一点点地在进步,是用心在做这个事情。但即便是做到这种程度,我拿到一些东西,看了一下这个产品确实不错,仍然一直在关注着他。到了第三年的时候,我一直在考虑,这次我一定不会错过。所以说我去展会的第一件事我是直接奔乾庄,什么条件我不会关注,只要它活着。都三年了这个品牌一定是能做下去的,所以说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乾庄。那是2015年的时候。

【新浪家居】:到现在也合作了好几年了,您觉得你当时的选择是对的吗?

【潘彦彬】:选择还是很正确的。

【新浪家居】:你期望在乾庄本次的会议收获一些什么呢?

【潘彦彬】:这次会议我还是想了解一下,乾庄现在的高度还是比较高的,我关心的问题是看他有没有走品牌的规划。决策人做这个品牌的决心有多大,对市场的研发后期保障,还有一些产品的普及,他现在是以做背景为主,背景并不能解决掉所有的问题,看有没有其他新的资源补充。还是更希望乾庄出更好的产品,继续引导这个市场往前走。


【新浪家居】:您讲得已经非常详细了,感谢您的分享!

新浪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