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

icon 2018-05-10 01:04:53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乾庄“乾新、潜心、前行”品牌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经销商伙伴湛戈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先给我们新浪的网友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湛戈】:大家好,我是广东的经销商湛戈。

【新浪记者】:您今天到现场有一些什么样的心情?

【湛戈】:很激动,见到乾庄越来越好,作为经销商的一员我也非常开心。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样的契机选择跟乾庄合作的呢?

【湛戈】:我个人要求十分高,因为我本身做一些非常多的进口品牌、意大利范思哲之类的我一直在经营。我对品牌的选择是非常高标准的,跟乾庄合作,我是三顾茅庐。因为乾庄这个产品非常好,乾庄这样专一专注做背景墙的企业还是蛮少的,而且它可以私人订制,根本客户的要求来做。而且,乾庄的产品把文化和艺术结合于一体。我一看到这么好的产品,广东的市场肯定很多人争,当时我就说一定要把乾庄这个品牌给拿下来,就在佛山那边把乾庄这个品牌给拿下来了。


【新浪记者】:您期待在这一次的品牌发布会学到一些什么?

【湛戈】:希望乾庄的产品越来越高端、定位越来越高端,会有自己的产品定位,以后产品不断地创新,给我们更多的好东西,因为我们都要跟着乾庄的方向去走,一起把它做好做大。

【新浪记者】:谢谢湛先生接受采访。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