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

icon 2018-05-10 01:11:31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家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乾庄“乾新·潜心·前行”品牌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经销商伙伴孙坤,您跟新浪网友们介绍一下您自己。

【孙坤】:大家好,我是来自哈尔滨的经销商,在红星美凯龙,我叫孙坤。

【新浪家居】:您今天来参加本次活动有一些什么样的心情?

【孙坤】:首先乾庄刺绣给了我一个特别大的收获是它与我代理的其他品牌是不一样的,老板非常用心,他的团队非常高效,给我们有一个觉得像是狼性的团队,我们主要考虑到的就是我们战略合作伙伴是不是有实力。我觉得乾庄刺绣非常有实力,能够引领我们走向市场,一起打下刺绣这一块的江山。

【新浪家居】:您是什么契机接触到乾庄的呢?

【孙坤】:是我在一次展会上接触到乾庄,首先乾庄刺绣的产品是吸引了我,很具有视觉冲击力。咱们现在都是说颜值才是王道,乾庄刺绣所有的产品工艺打动我,所以我就选择跟乾庄刺绣作为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您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能收获一些什么呢?

【孙坤】:能学习更多的产品营销卖点,市场营销策略。回去以后怎么样带领自己的团队向厂家学习再把当地的市场做好。

【新浪家居】:希望您本次能有所收获。谢谢!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