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刺绣经销商苑伟平:对乾庄有信心,它的产品是如此吸引人

icon 2018-05-10 01:22:28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乾庄“乾新·潜心·前行”品牌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乾庄的经销商伙伴苑伟平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先跟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苑伟平】: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

【新浪记者】:这是乾庄的首次品牌发布会,您参加此次品牌发布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苑伟平】:看着乾庄越来越壮大了,我们对这个品牌的各方面都是蛮有信心的。

【新浪记者】:你对乾庄的信心是出自于哪里,对它的品牌有一些什么样的评价呢?

【苑伟平】:一个是品牌文化,还有乾庄的一些工艺、产品特色让人眼前一亮,你第一眼看到它就会特别喜欢它。

【新浪记者】:你喜欢他们的什么产品?

【苑伟平】:我喜欢他们的刺绣的各种背景,像玄关、沙发背景、电视背景。

【新浪记者】:什么时候跟乾庄合作的?

【苑伟平】:从去年开始,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乾庄的老板。


【新浪记者】:什么样偶然的机会?

【苑伟平】:朋友介绍的。

【新浪记者】:您参加本次活动有一些什么样的期待,希望在这一次有一些什么样的收获?

【苑伟平】:收获是对产品知识的更深入的了解。让我们从品牌文化、品牌营销、团队的打造这方面学习了很多。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你有一份桃花运请查收今天你被色诱了吗?乾新·潜心·前行——暨2018年乾庄刺绣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8号召开领绣河南郑州专卖店负责人吴爽:专业 品质 规范是领绣的代名词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领绣体系完善 千家门店指日可待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可罗雅优秀案例|四月最美之家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