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刺绣经销商寇滨:乾庄品质精良 工艺严谨 心之所选

icon 2018-05-10 01:36:39
icon 0

摘要: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8-11号,乾庄刺绣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首届品牌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主题为“乾新·潜心·前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家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乾庄“乾新·潜心·前行”品牌发布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现场的经销商伙伴寇滨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些感想。寇先生,您好,先给我们的新浪网友们介绍一下您自己。

【寇滨】: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叫寇滨,我来自西安,我是乾庄的一个经销商。

【新浪家居】:您来到现场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寇滨】:我比较激动。因为这是第一次来到乾庄的总部,因为之前老做乾庄的产品,没有到过乾庄的总部,今天参观了工厂,也了解了工厂的一些制作工艺,对我们产品的认知更加深刻了。

【新浪家居】:您现在对这个品牌是一个什么样的评价呢?

【寇滨】:之前就觉得他的产品是非常好的,做工各方面都特别好,客户的满意度也比较高。这次来到工厂觉得制造产品确实是不容易的。能够有这样的结果,从工厂的制造工艺和工作人员对我们整个会议流程的付出来看,我觉得有这样的结果是理所应当的。

【新浪家居】:您当时是什么契机跟乾庄合作的呢?

【寇滨】:因为在上海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乾庄的产品,被产品深深吸引了。确实觉得和别的我以往合作过的墙布品牌产品品质和感官效果完全不一样。确实要高几个档次。


【新浪家居】:您这次参加这个培训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期待呢?

【寇滨】:几个点:第一,更了解乾庄这个品牌。第二,希望乾庄给我们经销商讲他的产品的一些知识、理念,能够让我们回去更好的传达给我们一线的销售,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销售这个产品。另一方面,现在是一个立体销售,不光是产品知识,还有一些别的知识,比如说风水学、美学、设计都要去讲,所以说各方面都能培训渗透到我们。这回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们的流程里面有这个板块,我也是很期待。

【新浪家居】:希望您能够学有所获,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刺绣经销商苑伟平:对乾庄有信心,它的产品是如此吸引人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你有一份桃花运请查收今天你被色诱了吗?乾新·潜心·前行——暨2018年乾庄刺绣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8号召开领绣河南郑州专卖店负责人吴爽:专业 品质 规范是领绣的代名词乾庄刺绣经销商苑伟平:对乾庄有信心,它的产品是如此吸引人乾庄刺绣经销商周亮:精益求精,沉淀才能出精品乾庄刺绣经销商孙坤:跟着高效的狼性团队,一起打下刺绣的江山乾庄刺绣经销商湛戈:乾庄刺绣的高端品质,符合我高标准的要求乾庄刺绣汪建卫:从幕后走向台前 鹰派团队不走寻常路乾庄刺绣经销商潘彦彬:观望了三年 这一次毫不犹豫选择乾庄乾新·潜心·前行 乾庄品牌腾飞新起点乾庄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凝心聚力 把控品质追求极致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