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

icon 2018-05-16 13:40:33
icon 0

摘要:5月21日在浙江杭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组织行业内30余家优秀企业走进中国软装领导企业——如鱼得水整体软装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5月21日在浙江杭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组织行业内30余家优秀企业走进中国软装领导企业——如鱼得水整体软装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学习借鉴行业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及运营经验,帮助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2018年5月21日在浙江杭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带领墙布企业代表,走进中国软装领导企业——如鱼得水整体软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交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领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先生、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先生将出席此次走访活动。届时,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与,并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作为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活动的第二站,据悉本次活动,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先生将会带领各个企业代表参观总部展厅,各企业也会与如鱼得水高管团队就企业的运营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以期可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一步带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持续进步。

如鱼得水整体软装,始于1996年,前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窗帘精品定制的企业。是“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的好窗帘”已成为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

如鱼得水拥有数百家全国连锁门店,已由窗帘行业翘楚品牌,升级为整体软装营销模式,主打产品窗帘、墙布、墙背景,并配套特色家具、灯饰、饰品等整案销售。具有强大的软装前后台团队、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和服务终端的运营体系。

协会作为官方组织与新浪家居一起开展行业交流会,目的是为了着眼于家居行业的大趋势,听百家言、知百家情,及时解决行业出现的问题,更深入了解行业现状,为今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如鱼得水致力于向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并迎合市场需求的整套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创造长期持续增值的闭环。那么,他到底有怎样强大的产品研发及整合能力?有怎样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智能工具是如何操作?智能工厂又是如何高效运作?此站交流会,将进行这些经验的探索。

此次活动是企业间互利共赢,共话行业未来的一次深度会议。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将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5月21日浙江杭州,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活动联系人牛童 18539309881

文字/牛童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