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

icon 2018-05-16 17:57:16
icon 0

摘要:2007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萌芽,如今步入了稳步发展的阶段,十余年光景,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不断刷新着家居行业成长速度的记录。短短十年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取得如此的成就,这离不开行业中各个企业、品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

2007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萌芽,如今步入了稳步发展的阶段,十余年光景,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不断刷新着家居行业成长速度的记录。短短十年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取得如此的成就,这离不开行业中各个企业、品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始终牢记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作为深度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为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内企业的交流,带领公众深刻认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于2017年11月首创性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栏目。自节目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单期最高访问量突破2万。许多到访嘉宾称,新浪家居的进入为行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通过新浪家居向外界传递了行业的信息与资讯,更好的推动了行业快速发展。

无缝墙布行业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年轻一员,目前企业也只是在行业内名声大噪,被消费者所熟知的却寥寥无几,这也恰恰说明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品牌并未完全下沉到消费者层面。因此,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再度发力,打造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

在《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中,每期节目都将会邀请一位墙纸墙布行业精英,与新浪主持人充分对话交流,直逼人物的真实思想和经历,展现他们的矛盾痛苦和成功喜悦,充分展示对话者的个人魅力及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同时,通过探索“墙者”的心路历程,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塑造出更为立体的品牌形象,更在一定程度上使受众了解到无缝墙布行业的情况以及业内人士做企业、品牌的壮志雄心与决心。该栏目定档于2018年5月正式上线,并将以多机位现场直播及录制,并配合新浪专题的形式播出。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必定会牢记使命,凝聚行业正能量,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在“品牌之年”为行业的品牌化发展助力。

节目组联系方式李静 18321154991

文字/付杨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