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

icon 2018-05-22 23:47:35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场与大咖对话,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场与大咖对话,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琳,现在我在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烟台站,我旁边这位是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老师,曾老师您好,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曾传杰】:您好,烟台的设计师朋友大家好。

【新浪记者】:我想问一下您,您现在在活动现场,感受是怎样的?

【曾传杰】:现场现在非常热闹,而且我看座位已经都快座满了,还陆续不断有人潮挤进来,我觉得感受非常轻松愉快。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现在中国区域设计力量正在崛起,曾老师您作为设计师以您的观察,您觉得烟台的设计氛围是怎样的?

【曾传杰】:在我还没有来到烟台之前,我从来没有来过烟台,对烟台其实有一点陌生。以前也觉得烟台可能是设计师比较少的地区,后来来了之后,比如昨天跟几个设计师交流才知道,原来烟台这几年发展是蓬勃发展,设计师甚至设计费都提高很多,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新浪记者】:我想知道一下您待会上台所讲述的内容,和上一次在太原相比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曾传杰】:这一次基本上讲的内容大致还是在整个设计能量学架构当中,加了一些新的创意思考的部分,再加一些几何型的部分,风格能量为主,再加上一些几何学概念东西多一点。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曾老师接受我的采访。

【曾传杰】:谢谢大家。

记者/王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新浪观点】未来墙布行业,设计决胜千里后来的我们 不负每一份爱新浪精选:乾庄刺绣—《新中式版本》新浪精选:可罗雅墙布—60号美式《布鲁塞尔》乾庄刺绣经销商寇滨:乾庄品质精良 工艺严谨 心之所选“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