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

icon 2018-05-23 00:29:30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汇明总裁黄东阳先生先生,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

2018年5月22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东省烟台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汇明总裁黄东阳先生先生,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的现场,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

【黄东阳】:您好。

【新浪记者】:我们看到马上设计师巡讲就要开始了,您早上也是在现场亲力亲为的做准备,那此时此刻您有怎样的感受?

【黄东阳】:烟台是我们在山东的第一场活动,然后我们这一次也针对上一次做了较大的改变,所以这一次还是比较紧张和激动的。

【新浪记者】:那相比于上次太原首发站,这次在烟台又增加了哪些亮点和不同呢?

【黄东阳】:这一次烟台的巡讲我们主要对五个场景“悦、简、舞、雅、奢”重新做了一下升级,首先我们更加主张一种对自我的取悦,为悦己而生的精神状态,第二个是在阐述“简”的时候,我们做了更多互动的环节,用灯光去表现出来跟“简”的背景互动的关系。第三是我们的“雅”这次把整个场景做得更加符合于人们去跟它互动体验的感受。最后是我们的奢这次用整体的装饰把对称的、富丽豪华的场景呈现出来,而且我们这次带来两块我们自己独有的产品做展示,通过对比让所有设计师感受我们的产品和普通产品差异在哪里。

【新浪记者】:黄总,那您对本次活动寄予了怎样的一个期望?

【黄东阳】:这一次设计师巡讲来到烟台,邀请了很多山东当地非常知名的设计师,他们也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议,今天也是下起了小雨,但我看到现场还是来了那么多的设计师来参加,说明从设计师来讲对这次活动还是蛮期待的。

【新浪记者】:那您认为举办这样一次设计师巡讲活动,对未来汇明品牌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黄东阳】:我们一直认为所有的家装当中想要表达出家里的设计美感,就一定要通过设计师群体来协助我们的业主完成解决他家里的装修方案。所以我们一直很重视设计师这个群体,如何把业主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文化,通过设计师灵感和他的专业在家里面展示出来,所以我们也一直认为,未来设计师肯定会成为家装当中的主流力量群体。 

【新浪记者】:我们也是了解到在后续环节中,黄总您会上台进行演讲,您能跟我们简单透露一下,您会从哪个方面为我们解读汇明品牌文化呢?

【黄东阳】:现在国家一直提倡文化自信,我们也会认为说,其实提花这样的品类是有文化积淀的,至少有三千年。那我们如何把提花文化与现代人追求家居文化的需求结合起来,把它给展现出来。 “悦简舞雅奢”这五种文化属性的产品体系,跟家装中业主的需求怎样结合,这是我稍后会做深入介绍的地方。

【新浪记者】:好的,我们拭目以待,非常感谢黄总为我们的精彩分享,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新浪观点】未来墙布行业,设计决胜千里后来的我们 不负每一份爱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成功举办案例分享|把房子装修成这样,然后我们结婚吧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可罗雅|创业与梦想从这里起航 ——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