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

icon 2018-05-28 13:17:57
icon 0

摘要:他,被行业内人士称之为“工作狂”;他,一直秉承“传承匠人精神,弘扬刺绣文化”的理念创办企业;他,励志要尽绵薄之力推动行业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他就是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到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做客本期《墙者说》中国墙纸墙...


无缝墙布行业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年轻一员,目前企业也只是在行业内名声大噪,被消费者所熟知的却寥寥无几,这也恰恰说明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品牌并未完全下沉到消费者层面。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以此为契机再度发力推出《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

2018年5月30日《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开播,每周一期,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一位“墙者”,与主持人一起,以人物为主线突出人物,通过人物的本身特点来延伸品牌与企业的心路发展历程。

他,被行业内人士称之为“工作狂”;他,一直秉承“传承匠人精神,弘扬刺绣文化”的理念创办企业;他,励志要尽绵薄之力推动行业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他就是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到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做客本期《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节目。

更多精彩内容,2018年5月30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节目组联系方式:王琳 1381763134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上海酒店用品展 雅琪诺推墙咔产品雅琪诺企业营销中心第六季特训营圆满结营雅琪诺进行环保升级,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红宝石墙布五月“两会”举办,邀您共赏“双城记”设计师宋吉妮:深入了解产品 共话合作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