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

icon 2018-05-29 16:12:01
icon 0

摘要: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红宝石2018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周秋进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周女士您好。

【周秋进】:您好。

【新浪记者】:想问一下您,您是什么时候接触到红宝石墙布的呢?

【周秋进】:我是2016年在展会上接触到红宝石墙布,当时我也去了好多展馆,看了其他的墙布,吸引我的就是产品,我觉得颜色特别好看,其他的颜色我也看不出来,因为我是外行跨界的,但是我看到老板那个人在那边,当时刘总接待我们的,我感觉老板的品质给人的感觉特别可靠,我觉得有这样的老板产品一定是最棒的,所以我当时就毫不犹豫选择了这个品牌。在听身边一些朋友说这个品牌是不错的,因为对于一个外行来说肯定是听别人说口碑好就好,所以就毫不犹豫选择它。

【新浪记者】:您是跨界过来的,您以前是做什么的?

【周秋进】:我以前是做营销的。

【新浪记者】:应该眼光还是很独特的,很能去选择品牌吧。

【周秋进】:对,我看东西的眼光是蛮独特的,虽然没有进入这一行,墙布就跟服装一样的,看颜色、品料、品质,这块我就能看出来。

【新浪记者】:当时就看了红宝石一家吗?

【周秋进】:没有,看了很多品牌,也接触了很多老板,我觉得看人嘛,我觉得一个产品它主要注重产品,当时我不知道营销他们是怎么做的,但是我看到老板,我觉得一个老板,人品好的话,我就觉得这个产品肯定会做的更好,我就选择了。

【新浪记者】:您是怎么看出人品好,当时他做了什么?

【周秋进】:他没有做什么,就看相一样的,当时我在做这个产品之前我也会了解其他品牌,但是我会看他们所有的老板的长相。

【新浪记者】:凭长相觉得他人品蛮好的,选择了这款墙布。

【周秋进】:觉得这个老板是可靠的人,让人放心的人,买产品也是这样,客户买我们的产品,虽然他看你的产品不错,如果你的人不好不负责任,他不会选择跟你合作的,因为他不放心你。

【新浪记者】:做事先做人,是这个道理。您是什么地方经营的?

【周秋进】:我在江苏苏州太仓。

【新浪记者】:已经经营了多久了?

【周秋进】:靠两年的时间。

【新浪记者】:感觉现在做的怎么样?

【周秋进】:做的还算可以,因为就像我刚才说的做事如做人,我们的客户也觉得我们人比较实在,我们的产品比较独特,品质比较好,对客户比较负责任。

【新浪记者】:您这一次来参加这个活动,期望能收获一些什么。

【周秋进】:首先来特别兴奋,特别紧张,想跟更多的大家学习,因为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个人的优点,更多想通过这次的学习更好为客户服务。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大事件】新浪家居《墙者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启动案例分享|追寻随性自然的生活方式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上海酒店用品展 雅琪诺推墙咔产品雅琪诺企业营销中心第六季特训营圆满结营雅琪诺进行环保升级,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武汉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