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山东专卖店宋雪婷:在同行中主动出击,设计理念超前

icon 2018-05-29 16:16:55
icon 0

摘要: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红宝石经销商团建拓展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我们的经销商宋雪婷女士,您好,先给大家打声招呼。

【宋雪婷】:您好,我是山东胶州的经销商宋雪婷。

【新浪记者】:您在现场有一些什么样的体会?

【宋雪婷】:感觉很激动,看到大家非常的团结红宝石的人,也看到了我们公司给配备了很多营销团队,将要对我们进行培训。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契机与红宝石进行合作的?

【宋雪婷】:我当时自己装修,通过朋友接触到红宝石这个品牌,之后发现它的质量真的很不错,并且在设计理念也非常超前,然后就决定做了它的专卖店。

【新浪记者】:做了多久?

【宋雪婷】:快两年了。

【新浪记者】:觉得接触到他们是幸运还是后悔?

【宋雪婷】:从来没有半点后悔,感觉自己很幸运,我算是初次创业,就接触到了红宝石,不光是它这个产品质量特别棒,包括它的售后保险让我做起来特别有信心,感觉自己没有后顾之忧,在设计理念上我们彩金工艺又特别超前于墙布行业,在同行中也是让我处于比较主动的地位。

【新浪记者】:您在接触红宝石之前有接触过其他的吗?

【宋雪婷】:我就是对它情有独钟了,有朋友介绍其他品牌也不错,但是我看了还是决定做红宝石,它的产品都非常有特色,都有自己的思想在里面,很有灵魂。包括每年的展会都会让我特别惊艳,出的每一款独绣,像我们的凤凰于飞、林中客,真的惊艳了我一次又一次。

【新浪记者】:您是懂墙布的产品,还是凭这种感觉,觉得它的颜色很美?

【宋雪婷】:其实我一开始不懂,这些知识都是在我加入之后,对我们有一个非常系统的产品培训,在营销策略上也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您在这次活动期望能收获些什么呢?

【宋雪婷】:我希望能听一些营销微信方面的策略,包括新的产品我也想深入了解一下,因为之前只是大概翻看,当然我们销量也很好,但是精髓的东西希望再了解一下。

【新浪记者】:希望您有所收获,感谢您。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行业龙头领绣受到政府高度重视,墙布行业蓬勃发展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案例分享|追寻随性自然的生活方式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上海酒店用品展 雅琪诺推墙咔产品雅琪诺企业营销中心第六季特训营圆满结营雅琪诺进行环保升级,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 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