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浙江温岭专卖店周妙青:产品质量给予信心,团队提供完善服务

icon 2018-05-29 16:22:59
icon 0

摘要: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5月29日,红宝石墙布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召开经销商团建拓展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聚·信·明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在红宝石经销商拓展大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经销商朋友周妙青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你好,周先生。

【周妙青】:你好。

【新浪记者】:想问一下您,您今天来参加红宝石的活动,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周妙青】:我跟红宝石大概三年时间了,从2016年当时拿了这个版本,2017年做了店中店和一般代理,今年2018年跟着红宝石的节奏做了专卖店,这次到安吉来,对红宝石更有信心了。

【新浪记者】:信心是出自哪里呢?您对红宝石的评价是怎么样?

【周妙青】:目前我对红宝石的看法是有优质的产品,产品的质量给我们最大的信心,还有一个他们的团队给我们提供完善的服务

【新浪记者】:都提供了一些什么样的服务呢?

【周妙青】:第一,给我们业务上的支持,团队的建设。

【新浪记者】:他们会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对不对?

【周妙青】:对,包括这次安吉的团建活动,给我们一个业务上的支持。

【新浪记者】:您期望在这次活动里面收获一些什么,学到一些什么?

【周妙青】:跟各地的经销商多交流交流目前的行业趋势,听到上面高层对红宝石下一步的走向,大的方向,引导我们更好的做好红宝石。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契机与红宝石合作的,当时是看上它哪一点?

【周妙青】:我之前是做建材,从地板行业跨界到墙布行业,目前对客户来说软装是一个趋势,包括红宝石在行业里面也是一个新兴,它发展的比较快,产品也比较过硬,我们希望跟他们更好的合作下去。

【新浪记者】:您在浙江温岭这边做的是吧?

【周妙青】:对。

【新浪记者】:现在做的怎么样呢?

【周妙青】:目前情况,我们团队组建和业务熟悉流程方面还可以,毕竟一年比一年更好。

【新浪记者】:希望您在这次有所收获,谢谢。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石山东专卖店宋雪婷:在同行中主动出击,设计理念超前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与设计师强强联手 开创家装新格局设计师江浩然:将所学融入设计工作 提升烟台设计整体力量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从北向南推进 引发设计圈热烈反响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设计能量学 创新思考不停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织好纽带谋发展 扣紧脉搏与时进如鱼得水董事长陈海建:布局模块化 决战整合力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规范行业标准 聚焦产业跨越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二站—走进如鱼得水红宝石山东专卖店宋雪婷:在同行中主动出击,设计理念超前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案例分享|追寻随性自然的生活方式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可罗雅2018招商培训会—武汉站上海酒店用品展 雅琪诺推墙咔产品雅琪诺企业营销中心第六季特训营圆满结营雅琪诺进行环保升级,为企业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共同进步,创造未来——雅琪诺与欧派家居达成合作共识中采联盟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战略合作发展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