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618购物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8-06-06 01:33:32
icon 0

摘要:你是否还在东奔西跑,为装修买门的事情焦虑烦躁。各家门店挑花了眼,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机会来了。就在这个618,兼具实力与偶像气派的王力安全门,618大促活动已经开始啦!上王力天猫,选好门不纠结,一次就能买个够!

  你是否还在东奔西跑,为装修买门的事情焦虑烦躁。各家门店挑花了眼,不知道如何选择?

  那么,机会来了。就在这个618,兼具实力与偶像气派的王力安全门,618大促活动已经开始啦!上王力天猫,选好门不纠结,一次就能买个够!

  本次618活动期间,王力天猫旗舰店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1)下单即送礼,满2800元送智能监控

  6.1-6.20活动期间,只要你打开王力天猫旗舰店即可免费领取20元、50元优惠券,购门即享618优惠价。

  下单即送无线门铃,满2800元还可获赠价值299元智能监控。实在的优惠,错过只能等明年!

  (2)1元抢神券,特权定金100线下消费抵200


  6.1-6.20活动期间,你还能参与“1元抢神券”活动,线上购门即可1元抵100元。还有限量秒杀活动等你来,500元优惠券等你抢。

  此外,只要你在线购买100元特权定金,线下门店购门可抵200元。多重优惠,为你而来!

  (3)收藏下单抽大奖,赢698元乳胶枕


  6.1-6.20活动期间,收藏王力天猫旗舰店即送一次抽奖机会,下单再送一次抽奖机会,你将有机会赢得价值698元喜临门云眠乳胶枕一个。抽奖机会难得,不可错过哦!

  (4)邀好友购门,每人送价值698元乳胶枕

  6.1-6.20活动期间,只要你邀请亲朋好友来王力天猫店一起购买任意款防盗门,每人送价值698元喜临门云眠乳胶枕一个。有实惠,与朋友一起分享,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618,王力将用最好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省心。一次选择,一生守护,王力让家更安全!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王力天猫旗舰店!我们在天猫等你,不见不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除甲醛技术解决方案 带领甲醛净化器行业升级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突破上市 100%的橱柜安装无忧AWE2018:破局传统燃气灶市场,方太电磁灶打造“无烟厨房”AWE2018:没有火也能做美味 方太磁控电磁灶刷新认知2018AWE|林志玲亮相太阳雨 拟出演《太阳能一切》纪录片2018AWE艾普兰奖揭晓 方太揽金奖、智能创新奖两大奖项全球地板潮流风向标,颜值领袖大艺树即将登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水性科天无毒材料事业部2017年中会胜利召开德国米技远红外辐热炉D4试用报告米技(MIJI)远红外辐热炉Cube 4试用报告米技远红外辐热炉Cube4试用报告 从此恋上厨房精准控温,米技远红外辐热炉D4试用报告【领绣】3室2厅全屋仅需8888元!全国限购1000套,先到先得,购完为止!【领绣】高端墙布新品发布,三房特惠9688元【领绣】中国的高端墙布赴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汇明董事长·钱之毅【领绣】喜讯:领绣被行业推选为协会会长单位可罗雅的六款墙布 让你瞬间爱上现代风格安吉团建拓展大会员工采访:段善华、杨玲、樊佳萍《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可罗雅区域招商培训会武汉站即将开启六一,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最棒的礼物红宝石墙布未来可期,你不可或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