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

icon 2018-06-19 15:32:14
icon 0

摘要:他,拥有一种永不枯竭的激情,永远都在追求更高的目标;他,以坚实的脚步,执着的追求,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打响了企业品牌。即使繁芜的事务穿插在他的生活中,仍旧非常享受管理企业带给他的愉悦感。他的人生经历多重变局,只为每一次都跳得更高,更快站上潮头...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年轻一员,目前企业也只是在行业内名声大噪,被消费者所熟知的却寥寥无几,这也恰恰说明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品牌并未完全下沉到消费者层面。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以此为契机再度发力推出《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

2018年5月30日《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栏目正式开播,每周一期,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一位“墙者”,与主持人一起,以人物为主线突出人物,通过人物的本身特点来延伸品牌与企业的心路发展历程。

他,拥有一种永不枯竭的激情,永远都在追求更高的目标;他,以坚实的脚步,执着的追求,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打响了企业品牌。即使繁芜的事务穿插在他的生活中,仍旧非常享受管理企业带给他的愉悦感。他的人生经历多重变局,只为每一次都跳得更高,更快站上潮头。他,就是墙面装饰行业先行者——王旗。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先生,做客本期《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节目。

更多精彩内容,2018年6月22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进入《墙者说》公众号和直播间:

节目组联系方式:王琳 1381763134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奢主义强势来袭,引领墙布行业新风潮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传家 梦”瑞福睡2018杭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六一,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最棒的礼物中室协墙纸墙布委员会2018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召开蹄疾步稳的红宝石 创新跨越不惧未来红宝石天津专卖店曹娟:将品牌发扬光大,携手继续前行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建设专卖体系,规划品牌发展红宝石江西赣州专卖店许光勇:联手行业标杆,更上一层台阶红宝石浙江温岭专卖店周妙青:产品质量给予信心,团队提供完善服务红宝石山东专卖店宋雪婷:在同行中主动出击,设计理念超前轻奢主义强势来袭,引领墙布行业新风潮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圆满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原创,初心不变直击2018 BIFF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到访汇明展区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场全新的家居盛宴即将启幕可罗雅优秀门店推荐 | 不够幽默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汇明提花墙布618家装节,拼个“京”天动地!“传家 梦”瑞福睡2018杭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红宝石浙江地区全省联动启动会6月7日在总部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