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三站——走进德国AS

icon 2018-07-06 12:31:30
icon 0

摘要:为了加强墙纸墙布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更深入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及运营经验,帮助行业拓宽创新发展思路,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指导,新浪家居组织的2018年墙纸墙布企...

为了加强墙纸墙布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更深入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及运营经验,帮助行业拓宽创新发展思路,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指导,新浪家居组织的2018年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交流会第三站将于8月2日走进全球壁纸领导品牌——德国艾仕中国总部进行参观与交流。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张熳红秘书长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邵兴华秘书长将出席此次走访活动,届时,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会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的全程报道。

作为墙纸墙布行业互访团交流会活动的第三站,在本次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先生将会带领互访团对艾仕大中华区总部进行参观,各企业也会与德国艾仕高管团队进行交流座谈会,内容涉及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品牌定位等多个方面,以期加深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带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实现标准化、规模化并走向成熟。

德国艾仕壁纸成立于1974年,是世界知名的壁纸、布艺品牌,也是欧洲唯一的壁纸上市公司(1998年在法兰克福上市)。企业拥有两个壁纸生产基地,为了满足欧洲及全球市场对壁纸时尚的需求,德国艾仕陆续成立了两所设计研究院,致力于研发集实用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家居装饰物。德国艾仕作为作为进口壁纸的标杆,品牌影响力大,客户对其的品牌建设、管理规范、产品设计、以及设计新颖的终端形象都十分突出,企业完善的运营管理标准模式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进口品牌良好的服务体验,信任感大大增强。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主办方,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的指导下,组织墙纸墙布行业互访团交流会活动,目的在于深入了解行业现状,解析行业的趋势方向,发现行业存在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互访团交流会活动是行业互利共赢的契机,对于推动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无缝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将为持续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活动联系人:付杨 18946319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简名敏 杨钧现身【设计美学苑】 生动软装课轰动六空凡尔赛宫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世界杯爆冷!稳住,让他来拯救你《墙者说》专访领绣卜晓华:霸道 坚定 执行力强是我的代名词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轻奢主义强势来袭,引领墙布行业新风潮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传家 梦”瑞福睡2018杭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领绣LEADSHOW全新展馆亮相建博会,7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领绣】七月特"惠","墙"势出击,整个暑"价"爽翻天回归生活,得妙于心汇明装修锦囊:客厅篇—— 我的生活 与你有关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将再次启动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山水一程,有人为你等!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成都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