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

icon 2018-07-18 16:04:11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18日,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S级合作!

2018年7月18日,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S级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的16年中,新浪家居一直在推动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新浪家居于2016年关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为了帮助行业更好的前行,于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雅诗澜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无缝墙布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自雅诗澜2008年以其独特的技艺和产品优势强势进入无缝墙布行业以来,始终坚持采用时装面料生产工艺生产墙布,以保证墙布产品的独特品质,同时首创行业内5D彩泡墙布,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著贡献。雅诗澜经过不懈的研发创新,于2017年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奥斯卡大奖“大雁奖”,并研发出提花、彩泡、印+彩泡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墙布产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艺术墙布产品。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此次选择与雅诗澜达成合作关系,源于雅诗澜多年来专注于将现代家居生活艺术需求和中国千年面料织造技艺完美结合,并以艺术为先导、工艺创新为支持,传承提花经典,再创刺绣辉煌为目的,将无缝墙布提升到艺术新高度。与此同时雅诗澜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品质可靠、色样丰富的无缝墙布,为现代家居墙面装修提供安全可行的装饰方案。雅诗澜也希望通过这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加强与各品牌在工艺技术、产品研发经验方面的交流,能共同推动行业健康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像雅诗澜这样积极研发创新的企业去推动。

新浪家居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雅诗澜走品牌化发展路线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进行合作,预示着雅诗澜将在2018年的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为雅诗澜在品牌建设及品牌推广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墙者说》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奋勇向前 机遇总留给有准备的人《墙者说》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比最努力的更努力 比最用心的更用心《墙者说》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比最努力的更努力 比最用心的更用心迈入“新大陆”的第一人历经十二载仍是行业翘楚,是偶然还是必然?这些年,你到底为什么平凡?行业突发事件:刺绣提花两大巨头“秀恩爱”意欲为何?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三站——走进德国AS《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可罗雅品牌分享会 重庆站| 7月18日 梦想起航为什么7月份装修最划算?【乾庄刺绣】绣出最美生活——乾庄实景案例征集大赛开赛啦!《墙者说》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奋勇向前 机遇总留给有准备的人​经典素色 自然之美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 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雅琪诺·就饰墙,300万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优选《墙者说》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比最努力的更努力 比最用心的更用心​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提升终端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