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

icon 2018-07-31 22:42:46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

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李总您好,您十年前在从事什么行业?

李林】:十年前我还是在校大学生这个时候应该是大二升大三的时候,还在南京上大学。

新浪记者】:您第一次参加展会是在什么时间?当时有什么参展感受?

李林】:第一次参展应该是2013年8月份上海展,那时墙布参展的企业,墙纸是主流,墙布在那时刚刚兴起。那个时候感觉整个展馆,墙布企业的参展形式,还有展示陈列相对来说比较low,比较大的展厅也不多,那时墙纸是绝对的主流。墙纸比较漂亮,展示的非常好,他们的软装搭配,和整个的陈列形式都很高大上。而墙布那时候已经开始火了,开始逐步往上走。

新浪记者】:从第一次参加展会到目前为止,您认为展会都有什么变化?

李林】:墙布企业参展从当初的比例大约20%、30%,到现在80%以上都是以墙布的品牌为主参展,这是第一个变化,首先墙布企业参展的规模和数量都多了起来。第二,参展的质量更高。产品进步非常快,以前产品相对来说是米色系、浅灰色、浅蓝、浅绿这样保守的家居色居多,到现在的色彩工艺,整个行业变得更成熟、更繁荣。另外如今品牌企业非常重视展会,据我所知,目前在进行品牌化操作的一些品牌或者是企业,他们都非常重视的展会,也希望在展会上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新浪记者】:您从第一次加入到这个行业到目前为止,您认为整个行业有什么样的变化?

李林】:整个行业从当初的方兴未艾,到现在越来越走向成熟,越来越走向多元化。一是我们进入这个行业,墙纸企业也进入我们墙布行业里面。现在看到一些传统的布业,做窗帘的企业也进来。整个行业变得越来越繁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越来越成熟。大家也在慢慢地品牌化,我们在这个行业会慢慢沉淀出来一些优质的、优秀的品牌,在竞争格局里面有强有力的竞争力的品牌会形成。

新浪记者】:您的企业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什么样的状态?

李林】:我们铂顿卡莎是2014年9月份创立的。以前我们是从事服装面料这一块,我们把很多服装面料的工艺,比如说领带工艺用到墙布上面,所以我们的产品是非常强大的。今年我们把它定义为铂顿卡莎的品牌元年,我们现在在从全方位、从各个角度、从产品、从服务、从营销、从整个团队打造、从渠道建设,还有从我们整个的包括设计师渠道全方位地去塑造品牌、打造品牌、品牌化。今年是铂顿卡莎非常关键的一年。这次展会,我们会在专门建设这一块发力,谢谢。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来参加我们的采访。

李林】:谢谢。

编辑/李静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跨界设计人蒋友柏 携手奶熊带来嗨爆杭城的亲子数位互动装置精致的生活,从来不缺仪式感我的十载丨2018上海&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系列活动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墙者说》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奋勇向前 机遇总留给有准备的人《墙者说》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比最努力的更努力 比最用心的更用心《墙者说》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比最努力的更努力 比最用心的更用心迈入“新大陆”的第一人历经十二载仍是行业翘楚,是偶然还是必然?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领绣】爆款刺绣墙画王《百鸟缠香》,百幅实景震撼出场汇明提花墙布即将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可罗雅新品之『翠竹清馨』| 又见竹林听雨声雅诗澜,轻奢华,超有范!可罗雅轻奢风|以最小的体积 凝聚时尚的最大价值跨界设计人蒋友柏 携手奶熊带来嗨爆杭城的亲子数位互动装置精致的生活,从来不缺仪式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