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icon 2018-07-31 23:08:56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

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您好陈总,您十年前在从事什么职业?

陈军良】:十年前我主要做了两份工作,第一份是做了家具行业,做了十多年。后十年做了纺织行业,服装面料,也跟墙布面料有关系。从2009年开始我们组建工厂开始做墙布。

新浪记者】:您第一次参加展会是在什么时间,当时您在展会留下了什么记忆和印象?

陈军良】:我们第一次参展是2015年上半年北京会展会。当时展会面积很小,同时2015年以前我们花四五年时间研发一个产品,就是我们现在采用墙纸工艺的无缝墙布。2015年我们租了一个标摊,观察产品在整个墙布行业里面是否欢迎。当然整个展会墙布企业并不多,规模没有现在这么大。

新浪记者】:从第一次参加展会到目前为止,您认为展会都有什么变化?

陈军良】:变化很大。我刚才讲墙布企业参展的并不多,我记忆当中只有四五个展馆。现在展会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墙布企业。从参展角度看墙布势头很猛。之前墙布经销商认知度也好,选材料也好,他们带着试试看的态度尝试新产品。而现在很多客户都是来找品牌,找到适合他自己卖的产品。


新浪记者】:从您第一次进入到这个行业到目前为止,您认为行业有什么变化?

陈军良】:行业变化也蛮大。开始的时候墙布只有四个颜色,米黄、浅灰、浅咖、粉红等传统产品。后来有刺绣、印花,包括现在整个行业的产品结构、花色确实很丰富。现在整个行业墙纸包括跨界其他的做木门的进入墙布行业很多,说明墙布是一个趋势,这个市场很大。这还需要做墙布的人共同努力把这个市场规范好。我认为从我进入墙布行业到现在为止我们也是一路见证过来。因为我们当时给别人做代工、做染色、做复合。现在很多的技术、花色、工艺都应用得上,我认为挺好的。

新浪记者】:您的企业目前发展到什么样的状态?

陈军良】:恒高是前几年开始从开发产品、研发新工艺、新产品到完善工艺、完善整个生产链的工艺和技术的成熟,因为是新产品,解决发生的新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这个过程我们花费六七年时间,今年作为品牌元年,我们真正开始推广品牌。现在我们更多的在做什么?我们在思考如何让消费者赚钱,如何服务客户。接下来我们会先做方案再做产品,让我们的门店能够更简单更方便地去卖产品。
我认为目前产品从无到有,不断去完善它,到现在产品形成一个系统、体系,应该更多的考虑如何应用,我们从应用设计方案做起,把应用方案做好再做产品,解决方案再做产品,再讲销售。所以我认为企业品牌发展到现在,我们应该让产品贴到业主家里是真正漂亮的。我认为这也是口碑传播最重要的点。所以我们现在侧重于做品牌建设。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来参加我们的采访。

陈军良】:谢谢!

编辑/李静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凤凰墙纸营销总经理文勇“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东方绣匠营销总监常虎“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跨界设计人蒋友柏 携手奶熊带来嗨爆杭城的亲子数位互动装置精致的生活,从来不缺仪式感我的十载丨2018上海&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系列活动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雅诗澜墙布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合作《墙者说》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奋勇向前 机遇总留给有准备的人“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凤凰墙纸营销总经理文勇“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东方绣匠营销总监常虎“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领绣】爆款刺绣墙画王《百鸟缠香》,百幅实景震撼出场汇明提花墙布即将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可罗雅新品之『翠竹清馨』| 又见竹林听雨声雅诗澜,轻奢华,超有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