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

icon 2018-07-31 23:35:19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

2018年8月,上海即将迎来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这是对上海展前十年的总结,也是掀开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借此契机,中展众合举办“我的十载”主题活动,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邹总您好,您十年前从事的是什么行业?

邹胜平】:我是雅诗澜墙布邹胜平。从1993年大学毕业以后,我在中国轻纺织市场从事提花服装面料的内销和外贸。在这十几年的过程中,理论和实践结合,我系统的学习和研究的纺织品生产工艺和各种流程,为今后做墙布做好一定的基础。十年前从事服装面料,但现在从事的墙布是装饰面料,总的来讲都是纺织品面料,万变不离其宗,生产工艺和工艺流程东西相差不多。相比较而言,服装面料的工艺比墙布要更复杂一点。我们致力在做把服装面料先进的工艺移植到墙布面料上来。

新浪记者】:您第一次参加展会在什么时间?在当时有什么参展感受?

邹胜平】:我第一次参展是在2013年8月份上海的世博馆,我们租了两个标摊,大概24个平方,带了6个人去参展。我记得接了6个客户,这6个客户到目前为止还在做墙布。当时墙布没有普及,把他们引上墙布这条路,也感谢他们和雅诗澜一起成长和发展。不过那时候在展馆里面基本上以墙纸为主,墙布很少,基本上都是标摊,那时候有一两百平方特装的都是墙纸企业。我那时也在想,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一两百平方的特装,我们到现在基本已经做到了。


新浪记者】:您从第一次参加展会到目前为止,对展会的感受和印象是什么?

邹胜平】:我们自己展会的面积从24个平方到现在将近200个平方,从标摊到特装,也是说明雅诗澜墙布企业的发展。从第一次有6个客户,到现在一次展会能签两三百家客户,这个也是天翻地覆的变化。那时墙纸企业占大部分的份额,现在墙纸企业也在做无缝墙布材料,这就说明无缝墙布的发展势不可当,在墙布装饰材料也占据了一定的空间和地位。

新浪记者】:从您进入到行业到目前为止,您认为整个行业都有什么样的变化?

邹胜平】:墙布是从小到大,从消费者不认识到认识,市场份额也由小变大,这个趋势非常明显。墙布企业由之前到现在约有一两千家,说明发展潮流也非常的强大。

新浪记者】:您的企业目前发展到什么样的状态?

邹胜平】:我们刚开始做墙布之时主要以服装面料为主,墙布作为一个副业。现在我们是墙布为主,服装面料为辅。我们刚开始做墙布的时候只有6个本,到现在有六七十个本。之前我们公司只有三四个人做墙布,到现在有七八十个人。手下的工厂有提花厂、绣花厂、印花厂,还有很大的仓库。雅诗澜品牌也不断茁壮成长,现在全国有3000多家经销商,专卖店有将近200家,这说明了墙布趋势使得我们能够茁壮成长,所以历史的潮流势不可挡。实际上也感谢自己的选择,因为在做墙布的时候经历了无数的困难,但是我们克服并走到了现在。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来参加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

邹胜平】:今后希望雅诗澜为中国软装行业尽最大的力气,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也为这个目标不懈努力着。

编辑/李静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新丝路白壁董事长韩明海“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凤凰墙纸营销总经理文勇“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东方绣匠营销总监常虎“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跨界设计人蒋友柏 携手奶熊带来嗨爆杭城的亲子数位互动装置精致的生活,从来不缺仪式感“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新丝路白壁董事长韩明海“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凤凰墙纸营销总经理文勇“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东方绣匠营销总监常虎“我的十载”系列采访丨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雅琪诺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墙者说》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敢闯敢拼搏 有爱有梦想“提升安装规范 弘扬工匠精神”《浙江省木质地板安装验收规范》修订启动会暨首届欧林如海鲁班安装节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