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设计师俱乐部” 知名大咖助阵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icon 2018-08-09 22:12:22
icon 0

摘要:设计是什么?如果让人们给设计下个定义,可能会收获多种不同的答案。设计是人类通过劳动改造世界创造文明的活动中,通过合理的规划和预先的计划,通过各种感觉形式传达出来的过程。随着“轻硬装,重软装”的装饰趋势渐具规模效应,整体软装成为整个家居装饰行...

  8月7日,浙江奢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整体软装品牌大美居汇集行业领导、设计大咖、主流媒体以及大美居家人们一起参观了位于绍兴柯桥滨海工业区的大美居3.0版整体软装生活展馆,并在绍兴曹娥江游艇度假酒店举办了以“至臻饰界 大美无疆”为主题的2018秋季新品发布暨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

  不同以往的是,除发布秋季最新产品外,大美居还借此活动成立了“大美居设计师俱乐部”,并邀请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先生进行首期“大咖说”的精彩分享。

大美居设计师俱乐部

  大美居设计师俱乐部

  以设计为引擎,坚持个人美学与家居艺术的平衡

  大美居作为引领中国整体软装的先行者,依托20余年生产智造与室内设计积淀,品牌基因中就对设计有着敏锐的开拓性与洞察力,对优秀的设计师有着天生的同道感。大美居立足于市场的生命力所在,就是品牌一直所倡导的“设计驱动美好生活“。之所以成立“大美居设计师俱乐部”,是希望所有热爱软装事业并愿意创新及分享的优秀设计精英加入,共同探讨分享美学生活设计,并能与大美居形成紧密的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优雅精致富有内涵的家居空间。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女士、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先生、大美居联合创始人王旗先生和朱伟良先生以及来自终端的三名优秀城市合伙人代表共同开启“大美居设计师俱乐部”仪式;并由朱总对首批进入俱乐部的设计精英颁发了会员证书。

黄志达先生现场分享

  黄志达先生现场分享

  首期“大咖说”特别邀请了香港的顶尖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出生于香港知名家具世家的他,专注为各界高端客户提供高素质的室内设计服务,他的作品总是极具个性与意境,为客户带去最大利益和生活享受,这一点与大美居所倡导的价值观是不谋而合的。黄志达先生对大美居品牌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而有价值的设计分享,令在场的各位大呼过瘾。

 以产品为载体,让家居艺术回归自然的本质

  大美居联合创始人朱伟良先生、研发中心总监李凯先生、研发中心首席整案设计师张晓倩女士分别从新产品的概念创意、深度解析、方案搭配三个方面,给在座的各位带来2018秋季新品的视听盛宴。本次秋季新品也受到新浪等诸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大美居联合创始人王旗先生和朱伟良先生就大美居品牌运营发展及秋季新品发布等话题接受媒体采访。

  行业在变,趋势在变,大美居也在应势而变,虽然变则痛,但痛则通,大美居不惧变革,进行战略定位、团队重组、模式升级等系列改变。大美居坚持初心,始终不变的是以“设计驱动美好生活”为核心价值洞见未来的执着与合力。

  2018年秋季新品延续并升华了大美居对家居艺术的美学体验。这一季以“繁秋“为主题的设计灵感将”设计驱动美好生活“发挥到了极致。这种极致源自大美居在形与色、力与距勾勒的空间里对人性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渗透在设计师对家居艺术与个人美学相融合的孜孜追求中,体现在产品搭配及整案输出的每个细微之处。大美居集成软装希望跳脱单品的一枝独秀,而去尽力强调不同风格下的方案搭配,从而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审美方式的有效互动。

  另外,大美居成熟的配色技巧一直为市场所称道,这一次象征收获和喜悦的秋日色调成为本次新品钟情的情绪表达。这样的多变是绚烂多姿的,北欧印象、都市印象、东方印象、欧美印象等8大风格加入到了“繁秋”的色彩方案之中,这种自然流淌的繁华与优雅是自然不做作的,在明暗交替、流光溢彩的色调之中绽放芳华。

参观大美居展厅

参观大美居展厅

  设计驱动美好生活——大美居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大美居以背景、壁纸壁布、窗帘等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的原创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融合主流装饰风格元素,将个人美学与家居艺术完美融合,为全屋软装注入原创设计灵魂。

  作为一个有着3年成长历史的整体软装品牌,大美居还很年轻。这3年来,市场见证着大美居的快速成长,从2015年的萌芽诞生到在软装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再到整体软装的引领者,凝结着品牌对于“集成软装速配空间“的执著梦想,而它立足于市场的生命力所在,就是“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从软装的设计,进入空间的体验,是内在生命对话的旅程,是物质的外在呈现,更是内在的精神实践。家居艺术是有生命力的,不应是冰冷的产品堆砌,而应赋予家居以生命的暖色元素,让生命回归自然的本质。大美居和消费者之间有着很密切的情感维系,这个互动的过程也将对系列化销售的市场业绩提升起到实质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大美居集成软装速配空间,以设计驱动美好生活,始终致力于满足千万家庭对于品质整体软装的精致需求,以智造、真诚、执着、分享为核心价值观,实现整体软装行业领导品牌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