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

icon 2018-08-10 23:44:32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孙菊,现在我们位于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缇绣总经理曾超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曾总您好,本次缇绣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

曾超】:继上次北京展会之后,这次上海展会我们在三本提花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本提花还有五本刺绣,其中,从风格方面来说,欧美到新中式到儿童都一应俱全,在工艺方面我们增加了一些大的绣花和一些小的配花。在类型上除了墙布以外我们又增加了刺绣背景墙,还有产品装饰画这一块。总的来说这次参展的产品种类还是比较全面的,这也是继上次展会之后我们一直努力主攻的方向。

【新浪记者】 :这次展会缇绣带来这么多新品,想向市场传递出哪些信号?

曾超】:向市场传的递信号有两个方面,第一是工艺方面,缇绣一直主张原创设计,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到生产都是我们自己来做的,这次展会的目的主要是想把我们原创性产品展现给大家。另外一方面是展现我们品牌方向,类似于我们此次展厅的设计,包括每一个版本的摆放,增加客户的品牌体验感,这些都是我们品牌方向的体现。总的来说是两个方面,一个是产品方面,一个是品牌方面。

【新浪记者】 :我们了解到缇绣是墙布行业中的新兴品牌,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缇绣也参加北展,和今天上海展相比,您认为有哪些不同?

曾超】:三月份的北京展会还有如今的上海展会,其实可以用人际交往关系形容一下,三月份的展会是初见,是我们品牌第一次展现到大家面前,至于说我们品牌以后做到什么程度,其实大家是抱着未知的心态来到三月份的展会。八月份展会是又经过了几个月的磨合,像人和人之间关系情感的加深,这个比喻可能听起来不是那么恰当,但我觉得也只有这个比喻是合适的解答。八月份展会比起三月份展会最明显的改变是客流量增多了很多,缇绣展厅的参观数量是比较好的真实写照,在产品上我们也比三月份更丰富一些,这样客户对我们产品更坚定了认可的信念,跟我们合作也更坚定一份信心。

【新浪记者】 :我们了解到现在墙布行业品牌化和专卖化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对于这方面您有什么样的看法和见解?

曾超】:品牌化也是目前除了墙纸墙布行业以外,其他行业大家也在不断追寻的路线。但是我个人对品牌的认知,一是大家能够琅琅上口知道这个东西,但更重要的认知是品牌质量方面,特别在环保这一块,我们墙布作为家居装饰材料的一部分,其实跟人身体健康是息息相关的,这次八月份展会之后,我们所有的产品都会做一个标准的配置,所有的复合底部全部用竹纤维,因为竹纤维相对于化纤纤维来说更环保一些,不会有其他化学物质在里面。另外在复合方面,我们采用水胶来复合,这样我们的产品就可以做到环保最大化。可以说从我们缇绣出去的产品,能够做到经受任何环境检测。我个人感觉这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我们能保证缇绣出品的每一款产品在环保方面是合格的,除了工艺技法、颜色搭配,更重要的是环保,我们在环保这一块能保证每一个家庭使用我们缇绣家居产品绝对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负面方面的影响,这也是我们对品牌的一个认知。

【新浪记者】 :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孙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临沂优秀经销商葛恒德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湖北十堰优秀经销商顾雯雯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大美居联合创始人朱伟良:设计师俱乐部 旨在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