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

icon 2018-08-11 00:02:47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8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孙菊,现在我们位于上海第26届墙纸布艺会展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希米丽斯创始人范建国先生来接受采访,范先生您好,在此次展会上希米丽斯带来了哪些新品?

【范建国】:我们希米丽斯的产品总共有四大系列,分别是:新印记系列、新印绣系列、新印霞系列和新经纬系列,不同的系列诉求不同的风格,定位不同的人群。我们的主要品牌口号就是为色彩而生,不同的系列不同的寻求,但是我们希米丽斯会给它全部用色彩的方式去做诉求。

【新浪记者】:此次希米丽斯来参展,有没有想通过这些产品向外界传达一些行业信号?

【范建国】:可能大家初次听到希米丽斯这个名字的时候,会觉得四个字的名字挺难传播的,但是我可以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米丽斯源自于英文单词,是一个无缝完美的意思。我曾经在家纺设计行业做了十多年,又做了九年的壁纸,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壁布有点排斥,我认为在我印象当中的壁布都是比较素雅的、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人文的个性在里面,所以一直看不上。但是近几年我发现壁布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所以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它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后来我跟一些朋友们聊天发现一个问题:壁布是非常牢靠的,而且没有缝,还有布的肌理,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它越来越好的原因。我自己比较喜欢色彩丰富的产品,把壁纸的色彩和壁布的肌理和无缝完美融合在一起,所以希米丽斯由此而产生。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会围绕这个主题去展开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展厅里的壁布都是色彩非常丰富的,所以这就是我们向外界传达的一些信号。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希米丽斯之前也参加了全国的一些展览,想问在这次展览中您有什么不一样的体会和心得?

【范建国】:我觉得无论是从壁纸行业,还是壁布行业来说,每个品牌从装修上面来讲都在升级,装修升级的表象之下说明了什么呢?说明竞争在加剧,行业的洗牌会慢慢的不断的朝前推进,大家都感受到了压力,同时优秀的企业会不断的在这里发力,增加品牌建设以及品牌的持续深入。我觉得对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的过程,竞争会使我们更加进步,也会让整个行业越来越优秀。

【新浪记者】:我们有了解到范总之前在壁纸行业有工作过,近几年壁纸行业品牌建设的决心愈加坚定,您对这方面有什么看法?

【范建国】:品牌,品质的“品”是三张口,第一张口是消费者的美誉度;第二张口是自己所有的战略合作的一些比如说加工点或者是上下链条之间的口碑;第三张口是自己整个内部团队的感知和向心力,只有三张口达成,一个品牌才能由内而外的做好。所以做品牌不是为了宣传而宣传,为了传播而传播,更不是虚假宣传,口碑是赢得三张口,从自己做好,从自己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关系战略升级做好,最后提升到服务客户,把品牌美誉度做好,那这个牌子就出来了,而不只是简单的一个牌子,品牌是有品有牌,口碑第一,以上就是我粗浅的理解。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回答,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孙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新疆阿勒泰优秀经销商唐芳芳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陕西安康优秀经销商唐仁宏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省安丘市优秀经销商范常伟雅琪诺十周年庆典 专访山东临沂优秀经销商葛恒德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恒高墙布市场总监申骏熙:注重工艺研发,秉持匠心精神可罗雅2018上海展盛世启幕——《创造·连接与设计同生活》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