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

icon 2018-08-11 21:21:23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现在我们是在2018年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熊总您好,我们想了解下本届展会摩登野兽展出的新品有哪些?

【熊志军】:这次我们摩登野兽一共推出31个版本,在产品上我们做了很多功夫,我们这个品牌5月份才真正开始着手推广的,花了三个月时间。这次我们推出31个版本,所以从产品结构上面来讲是非常丰富,而且我这31个版本里面涵盖风格也是比较齐全,我是用五大文化系列来完成31个版本的结构,包括狮系列、虎系列、豹系列、狼系列和熊系列,风格丰富,产品新颖。

【新浪记者】:您说到品牌刚刚推出,我们看到展会布置的非常精美,摩登想通过本届展会向市场传达什么信息?

【熊志军】:从展会来看,这两天摩登野兽这个品牌展馆是人气爆满,从品牌设计到产品可以看出都是被市场认可的,所以从摩登野兽的品牌定位来讲,我们是以品牌专卖为出发点,并且这也会是我们今年的一个基础,我们真正推市场是8月份推,所以是先让大家了解我们品牌,认知我们的品牌。后期明年北京展会我们会推出专卖这一块,所以我未来方向一定是走品牌之路我们品牌定位本身是定位年轻市场,从摩登野兽这个品牌来讲,大家会联想到摩登是时尚、个性、年轻;野兽相对来说比较狂热。我们的产品比较突出,所以从摩登野兽品牌来讲,这会是一个适合年轻人的品牌,同时对于消费群体的定位我们也很清晰,因为现在消费群体也在发生改变。所以现在我们产品面对的是90后,00后,并且会始终朝这个方向做的。所以说我们品牌前身也做了很多功夫,包括我们馆布置也比较精致,我们从7号就开始入馆打馆,因为我们在各个方面细节上要求比较高,也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所以我们未来的是品牌化之路。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摩登有没有什么想要完成的具体目标?

【熊志军】:其实目标很简单,这两天我的目标基本达成了,这个是在我意料之中。为什么这么自信,因为我们前不管产品团队,做的工作比较充分。所以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我们从昨天到今天基本上人气爆满,包括签单率非常高。我们招商也跟其他品牌不一样,而且我的定位很清晰,我们一定要找理念相同,而且是有发展潜力的客户。因为我们要做品牌必须找年轻人,而且是有思想,有理念的年轻人,所以我们这次签单客户质量非常高。

【新浪记者】:摩登野兽是第一次参加展会有什么感受?

【熊志军】:这是摩登野兽的第一届展会,但从我个人经历来讲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11年了。给我最大感受就是我们这个品牌,是被市场认可,被大家认可的,这是值得骄傲的地方;还有产品方面,产品的丰富性和产品设计,都是非常受市场认可并且非常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

【新浪记者】:刚刚您有说到,摩登本身是走品牌化之路,我们了解到目前行业,品牌化、专卖化已成主流发展趋势,针对这个现象您有什么看法?

【熊志军】:其实行业里面现在品牌化道路很正常,因为任何一个行业你不做品牌就没有出路,所以现在我对品牌理解,不是说我们把品牌推出去之后,就叫做品牌。对于我来讲我要做的是消费者品牌,其实作为消费者品牌对每一个公司来讲都比较有难度。品牌的概念对我来讲就两个字“服务”,一定是把服务做好做极致,得到消费者认可后才是真正的品牌,而不是说在B端我们要做的是C端所以后期我的一个规划是在服务上面。我了解到很多品牌都在做服务,服务这两个字的理解很广泛,但是要理解要做透做到极致这是有很大难度的,而且是需要时间和团队的。所以我用四个点概括:第一,我们产品要服务好,现在的生产周期、货期对门店来讲也是痛点,而我们是有自己的实体工厂,所以我相信这个服务我们一定能做得很完善,做得跟别人不一样,这是我们产品服务层面;第二是物流,物流我们只做墙布,墙布和墙纸不一样,因为墙布货件比较大,而且运输这一块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在这个品牌推出来之前,就与一些大的物流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为了把门店一些弊端解决掉;第三是设计,设计好的产品,也是等于服务,现在原创东西很少,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模仿力比较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与国外一些设计师合作,打造原创花型,把我们产品做得更好,同时有自己的专利;第四是销售服务,因为一个门店做起来很容易,但是让它下沉下去,让这个门店发展赚钱,不是靠某一个人来做,这必须是靠公司,靠厂家推动,是我们强强联手打造这个品牌。所以我对销售这个服务,不光销售团队,还有后期一些客服,售后服务都是要求比较严格的。所以我是比较有信心,今年推这个品牌没有一步到位做专卖店这一块,其实我是想让大家对摩登野兽认可,先互相了解,对我们的品牌认可之后,才有信心做下去,所以说明年可能是我们品牌升级一年,是我们的品牌元年。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对摩登有了更清晰了解,非常感谢。

 

编辑/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雅琪诺十周年庆典暨YOKE优客计划启动仪式盛大召开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牵手百家门店 雅琪诺引领品牌建设浪潮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墙布行业日趋成熟 品牌专卖势不可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