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品牌化将成趋势 定向筛选势在必行

icon 2018-08-11 21:46:42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位于上海第26届墙纸布艺展的会展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先生。汪总,您好。诗画江南此次参展有带来什么新品?

【汪建良】:我们这次参展带来新品很多,主要以高端产品为主,第一个是独绣刺画的高档产品,第二个就是独绣提花产品,这是我们这次展会推出的两个新品。

【新浪家居】:诗画江南想通过本次展会向行业表达什么信号?

【汪建良】:我们向行业表达的信号是做品牌,就是两个极端,一个是高端产品,一个是低端适应大众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此次参加展会,相比之前的展会有什么新的感受和心得?

【汪建良】:感受比较大,从今天上午看展会以后,感觉我的思路跟现在的变化是相吻合的,高端不断往高端领域走,低端往适应大众产品走,位于中间的产品比较难走一些,可能明年三月份的展会将更加明显一些。

【新浪家居】:您之前提到此次诗画江南带来一些新的展品,那此次展会有没有想要达到的目标?

【汪建良】:我们目标很明确,一个是招商,希望招到跟我们企业一起发展的经销商,我们今年主要是以专卖店为主,虽然现在有较多人员加入,但是真正达到我们的标准的目标客户较少。通过精选以后,将会有一批忠实客户伴随我们企业走,伴随我们企业成长,这是我们要达到的目的。

【新浪家居】:现在专卖化和品牌化成为市场主流,您对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

【汪建良】:墙布行业成为整个装饰行业的主流,这是毋庸置疑的,例如原来的墙布墙纸展,现在整个以墙布为主,这个发展是任何人都抵挡不了的,而且行业越来越成熟。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诗画江南有在销售和专卖店数量有一些什么变化?

【汪建良】:我们企业今年是转型期,从前期的招经销商,到今年转型做品牌,以做专卖为主,我们整个经销商的量在下降,但是整个销量反而比原来高,这说明我们拥有的是中高端客户,把低层客户都减掉,我们的企业会更健康得发展,这也符合整个行业发展的需求。

【新浪家居】:谢谢您的采访,也希望诗画江南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李静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市场日新月异 毅然决然转身专卖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