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品牌专卖已成主流趋势 真蒂或牵手其他品类进行推广

icon 2018-08-11 21:59:31
icon 0

摘要: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6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邹雨婷,现在我是在第26届上海墙纸布艺展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林总您好,请问本届展会真蒂带来了哪些新品?

【林以钦】:真蒂我们主要还是以墙纸为主,我们目前的工作是定位做全球,所以我们这次将近有20个样本,其中一米零六有11个,内容包括了PVC以及烫金的,有一些特殊材料。

【新浪记者】:我看真蒂这边展馆人也是非常多,我们也十分想了解下真蒂想通过展会向整个市场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林以钦】:我觉得我们真蒂一直是正能量的,无论是从产品的数量来讲也好,还是我们每年有不同一些主题以及表现方式,都是相对比较正面,而且我们对壁纸非常有信心,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讲,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我们一直坚定信心。而且我们可能还跟其他的我们的同行做一些差异化,不管是从产品差异化,还是从其他方面,比如说单单讲我们在管理上面,我们较之前更加加强了,现在工厂这一块还给厂长配了两个副厂,这样做的意义在于:第一个是抓标准,制定各种更好的流程跟标准,制定这些标准主要是希望能够在成本、效率、品质各方面,我们都能够达到一个更高的要求,同时我们从其他行业也招聘了专门负责抓品质流程的副厂长,从原物料来料检,通过第一次生产受检,包括当中的抽检,以及最后的包装,再到整个入库检查,我觉得我们做的是非常严格的。可能这个跟目前大的行业环境来讲,与大家想象的不一样,许多企业品牌需要控制成本,减少在这方面的开支,而我们反而是在更严格的去做标准,去投入更大的费用跟成本;第二个是关于刚才讲的品质很重要,最近我们这边的生产压力特别大,因为毕竟我们之前做OEM,也拿了一小部分东西委托别人加工,但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通过这些问题我们放大来看,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十分严峻的,因为做产品,我觉得品质就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我们只有把品质做好了,才能够真正把我们的产品推销给消费者,好的品质是最基本的保障。

【新浪记者】:想请问下本次展会上真蒂是否制定了目标?

【林以钦】:当然有目标,这个不方便透露,因为毕竟我们是做全球定位企业,毕竟有分国内跟国外两部分。

【新浪记者】:现在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企业加大品牌、专卖建设力度,并且在墙纸墙布行业中有越来越多企业签约形象代言人,作为国内非常知名墙纸企业的掌舵人,您是怎样看待这一现象的?

【林以钦】:我觉得这是一个必然趋势,做品牌我觉得这是必然的选择,因为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品牌定位都不同,有一些可能是主要做渠道,有的是做品牌,有的是做省代,有的做外销等等。但是更精准的定位我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真蒂现在也准备在这一方面进行推广,我们会在2019年3月份推广我们专卖店体系。

【新浪记者】:您刚刚提到真蒂也将在这方面进行推广,是否可以更具体跟我们分享一下?

【林以钦】:我觉得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其中包括品牌定位、产品体系等等,同时单方面从墙纸方向上考虑肯定是不够的,我们会结合其他品类共同做推广。

【新浪记者】:真蒂参加了多届展会,本届展会您有哪些新的感受?

【林以钦】:真蒂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参加的第22次展会,我觉得每次来都有不同感受。这一次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出去到各个馆去走动,计划明天早上会去走走。体会更多就是外销客人相对比较多,因为这一块我们着重投入,我们一米零六样板就投了11个,我相信单次展会投入这么多数量,真蒂应该是参展企业品牌中投入最多的,当然还有包括其他尺寸的一些产品。应该说单次出20个样本也是算很多数量,特别是现在大家可能侧重点可能会往墙布,以及其他方面倾斜。我们墙布也在做,但是我个人更看好墙纸这一块。当然从材质、工艺、风格、多样性还是从目前的墙面其他材料来讲,我觉得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墙纸有一些东西也是其他材料替代不了。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林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编辑/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品牌化将成趋势 定向筛选势在必行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领绣销售副总经理陈林:整体家居将成未来趋势 品牌建设打响品质之战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专卖不是最终归属 消费者才是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品牌化将成趋势 定向筛选势在必行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雅诗澜走向世界的底气何在?品质坚如磐石七特丽董事长马朝军:坚持品质卓越 创新引领潮流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打造专卖体系 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可罗雅销售总监易鸣: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 不断深化品牌发展之路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完善产品体系 展现艾是综合实力乾庄刺绣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轻奢风格或成行业流行趋势希米丽斯墙布创始人范建国:墙布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洗牌不断推进缇绣无缝墙布总经理曾超:墙布的环保安全才是行业的基石恒高董事长陈军良:品牌建设势在必行 恒高转型未来可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