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饰界》

icon 2018-09-04 14:26:30
icon 0

摘要:雅琪诺3N无缝墙布,免复合、免印染、免织造,实现环保、零甲醛、标准化量产可能。同时,3N无缝墙布优选130G医用级无纺纤维布基,采用陶土双防水浸轧工艺,实现手感柔和、易折、防皱等特性,同时纤维组织的精密性保障了产品的耐撕裂性能。在基材工艺技...

品牌:雅琪诺

版本:《饰界Ⅰ》 | 《饰界Ⅱ》

材质:医用级天然无纺纤维

工艺:陶土双防水浸轧工艺+多重印刷工艺+硬质堆积+进口压纹

当下的室内墙面装饰材料,已经逐渐步入无缝宽幅时代,这一趋势仿佛不可逆转,十年之前,无缝宽幅墙面铺贴材料甫一起步,便经历了从热胶到冷胶,从涂层到复合,从印花到提花再到刺绣的大融合,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都沉浸在纺织的范畴。雅琪诺3N系列的出现,无疑是无缝宽幅时代的一次革命性的技术创新。

雅琪诺3N无缝墙布,免复合、免印染、免织造,实现环保、零甲醛、标准化量产可能。同时,3N无缝墙布优选130G医用级无纺纤维布基,采用陶土双防水浸轧工艺,实现手感柔和、易折、防皱等特性,同时纤维组织的精密性保障了产品的耐撕裂性能。在基材工艺技术创新的前提下,更实现了花型表现力的大幅度提升。区别于传统纺织类无缝墙布依靠经纬交织实现的花型表现,3N无缝墙布在表面以印刷形式可以实现凹版、圆网、柔印、洒金、鎏金、精压、勾边、抹白、堆积等多重工艺的叠加与筛选,在保障色彩表现的同时,更突显表层工艺的多样性。

《饰界Ⅰ》

在家居装饰逐渐去风格化的时代,有着明显风格指向性的传统花型纹样已经逐渐从主导呈现方式演变为空间的点缀,而色彩则成为了空间装饰中亘古不变的主角。《饰界Ⅰ》精选36款时尚流行色,应对不同居室空间的色彩搭配选择。在表面工艺处理上,采用圆网堆积工艺,实现仿布纹效果,在表面细腻触感的基础上,根据堆积工艺的自然表现力,为纯净的色彩带来视觉与光影的观感变化,柔和而不失色彩应有的饱和度,实现更为自然和细腻的视觉效果,为空间设计提供更多可能。

《饰界Ⅱ》

色彩占据家居装饰主导的当下,如何让单一的色彩表现更为丰富的变幻是设计师寻求突破的方向,《饰界Ⅱ》在选取了36款时尚流行色的同时,利用激光凹版印刷工艺,在基底色处理上选用珠光处理,实现色彩的明暗变化和渐变效果;为了增强表面立体效果,《饰界Ⅱ》通过在色彩表面采用进口压纹工艺,在明暗渐变的色彩基础上实现了时尚竖纹肌理,在保障色彩更多丰富变化的前提下,增加了表面的精致触感,为居饰装饰提供更为灵动的设计选择。

自2013年始,雅琪诺就一直坚持宽幅无缝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改善传统无缝产品在成品率、生产周期、环保性、功能性及产能方面的全方位提升。5年的不断创新与不断自我否定,才衍生出3N系列无缝产品,在上市初期已经获得市场的全面认可,未来3N系列仍将不断提升,有志成为无缝宽幅产品的代表性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