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董事长钱之毅:我们应该这样

icon 2018-09-18 22:30:5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君澜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正位于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非常高兴能够邀请汇明的董事长钱之毅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钱总,您好。

【钱之毅】:您好。

【新浪记者】:今天我们有看到这个发布会的主题是:“我们应该这样”。您可以跟我们解释下,这个主题的含义吗?

【钱之毅】:其实,我们在这个主题敲定之前还想了很多别的名字,比如:心绽放、心志远等等,算比较“洋气”的名字吧。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些所谓“洋气”的名字都不能明确表达出我们汇明是在做什么。于是我们回归到根本问题,我们反思汇明到底在做什么,我们反问汇明应该做什么,从这两点上引申出我们应该这样做。所以我们在三个层面上进行了诠释:我们应该这样做产品,我们应该这样做运营,我们应该这样做品牌,最后提炼出:“我们应该这样”。

【新浪记者】:您可以给我们透漏一下此次的发布会一共发布了多少款新品,以及这些新产品的设计理念都来源于哪里呢?

【钱之毅】:此次新品发布会带来的产品非常多,简单来讲的话可以分三个大类别,包括我们汇明体系、绣花体系、工程体系,这次我们的绣花体系是第一次出现在汇明体系里。谈到这次发布会我们具体涉及到多少款新品,其实是非常多的,数量在50款以上,特别是我们的工程版本,一个版本里面就有几十款新品。我们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产品之外,也是赋予了它更多的内容,包括我们的运营政策、对于客户的管理、对版本的升级,甚至包括对辅料的升级等,各个方面都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有所体现,它是汇明对外的一次新面貌呈现。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这次推出的新品分为悦、简、舞、雅、奢五个系列。想问这一次的新品对这五个系列在文化内涵上有没有新的诠释,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钱之毅】:我们在2017年8月份的时候提出了对于空间的新认知,因为我们发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很难在单一的品类里寻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产品。比如说,客户可能会存在这样一些需求:美式里面存在一些现代中式里面也存在一些现代、现代里面需要一些欧式的点缀等,这样是没办法进行系统分类的。所以我们不再以这种类型去划分,而是以人为本,按照人的爱好属性来划分:把它定义为悦、简、舞、雅、奢五个系列,这也是我们在2017年上海展会推出的一个新概念。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将版本进行了升级,真正把汇明的版本跟悦、简、舞、雅、奢系列结合,比如说我们的雅、舞芭蕾,是我们的定性,在这个版本里面你会感受到田园、中式、简约、优雅、奢华等风格。初步看来这种结合的效果很好,让客户在选择墙布风格的时候有更多的余地,而不会是以往刻板的传统分类。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