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总经理黄东阳:2019年将是墙布行业洗牌的一年

icon 2018-09-18 22:52:41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正位于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非常高兴可以邀请到汇明的总经理黄东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

【黄东阳】:你好。

【新浪记者】:汇明这一次推出的春季新品,对汇明这个品牌有哪些新的诠释?

【黄东阳】:汇明这一次的新品,不仅仅是在色彩上做了一些重大突破,在品类上也增加了刺绣的产品,而且这次发布会还推出了一个工程版本。这次的新产品推出后,汇明的业务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说我们的客户群体更广,特别是在北方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群众选择汇明的产品;也能让经销商有更好更多的机会去做精装房、公寓这些市场。

【新浪记者】:那这次汇明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的新产品会对汇明接下来的发展有哪些影响?

【黄东阳】:这一次新品我们花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来做开发,其实不仅仅是因为汇明在色彩和制作工艺上的提升,在设计上我们更是联合了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来研发这个产品,而且我们也认为这个产品很有可能会引起很多业内非品牌类的企业效仿,当然,因为我们工艺的问题,他们在模仿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大难度。我希望汇明的这一步迈出去之后,行业里的品牌商们也能在自己的产品上下更大的工夫;同时也希望汇明的产品不仅仅在国内有很大提升,在国际舞台上也能有更好的表现。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汇明作为墙布行业的头部企业,在行业内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汇明的领导人之一,您如何看待当前墙布市场的发展现状?

【黄东阳】:我觉得现在整个墙布市场有点类似于早些年的墙纸市场,有很多并不真正想做市场和品牌的企业,他们进到这个市场来,在做的过程当中,他们没有去考虑过这个市场未来的发展,他们只想要既得利益,这对行业来说有很大危害性。而汇明联合了很多品牌商坚持在做品牌和品质,所以竞争会非常激烈,压力也非常大,但是我们还是会一直坚持把品牌和品质做下去。

【新浪记者】:汇明今天发布了19年的春季新品,您能对2019年墙布行业的发展做一个大概的预测吗?

【黄东阳】:我认为2019年应该会有几十家品牌商进入这个行业,来抢这块蛋糕,所以对现在行业内做品牌的企业来讲竞争压力会更大;对经销商来讲,在团队运营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压力。我们汇明现在提倡经销商在运营过程中,更多的学习非墙布行业、建材行业中著名的企业,这段路程我们也走的非常艰难,所以我觉得2019年有可能是这个行业洗牌的一年。

【新浪记者】:好的,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