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石狮经销商施珊珊:专心做一件事情,坚持卖一家墙布

icon 2018-09-18 23:33:47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正位于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十分开心可以邀请到汇明福建石狮的经销商施珊珊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施总您好,您今天参加了2019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想问一下对大会整体的印象是怎样的?

【施珊珊】:我觉得通过发布会的整个规模可以感受到汇明非常用心的在做这件事情。昨天赶到酒店时已经很晚了,汇明总部的接待同志胡郑华,等我等到凌晨2点多。今天从整个发布会的流程、细节来看,公司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做这件事情。


【新浪记者】:通过发布会下午的新品分享流程,您对这次汇明推出的新产品有怎样的感受呢?

【施珊珊】:我觉得这次公司的新品非常顺应市场潮流,新品款式非常漂亮,色彩很丰富,在搭配的细节上以及版本的设计上,公司都是花了很多心思。

【新浪记者】:我们有了解到您所经营的门店销量在全国汇明经销商里是数一数二的,今天借这个平台您可以向其他经销商传授一些销售方面的经验吗?

【施珊珊】:第一,我是十分专心做汇明的产品,我的门店没有做其他家的产品,专卖汇明的产品。第二,我通过参加汇明公司推出的7天落地活动之后,有了很大的收获,我们店铺也有非常大的转变,不管是营销模式还是门店的管理接待等运营模式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第三点,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进行协作。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