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南通经销商冯慧芳: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icon 2018-09-18 23:41:15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2018年9月18-19日,为期两天的“我们应该这样——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邵兴柯桥鉴湖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支持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对全程进行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正位于汇明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今天非常开心可以邀请到汇明江苏南通的经销商冯慧芳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冯总,您好。您今天来参加汇明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想问您对这个发布会的整体印象是怎样的?

【冯慧芳】:今天早上我一进会场就感觉汇明这次的新产品比较惊艳,不管是在色彩上还是结构上,汇明这次新品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提到了新品,想问通过发布会下午对新品的分享,您对新品具体有一些什么样的感受呢?

【冯慧芳】:汇明这次推出的新品从色彩上来说比以前更加丰富了,增加了一些比较亮色的元素,从整个产品结构来讲,相较之前的产品这次新品更加立体、更加饱满了,价格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更符合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这次是在悦、简、舞、雅、奢五个系列都出了新产品,新产品风格多样,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产品质感和细腻感都会给到客户惊喜。

【新浪记者】:好的我们了解到您加入汇明品牌已经很多年了,通过这么多年的观察,您怎样看待汇明这个品牌?

【冯慧芳】:我之前也做墙布,做的一般,因为我个人学色彩这一块,所以我还是以做墙纸为主,但是我在展会上第一眼看到汇明产品的时候就觉得很惊艳,因为这款产品让人觉得很有质感,很上档次。因为喜欢汇明的产品,所以我选择加入汇明,客户反馈率很高,都说产品上墙效果非常好,我们成交的客户也都是比较有品质的客户。汇明这次的新产品,我个人非常喜爱。我想这些新产品在我们南通的市场也一定会很受欢迎。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