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保定经销商李万虎:如鱼得水与我的坚持如出一撤

icon 2018-09-21 00:24:29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经销商李万虎作为我们的采访嘉宾。李总您好,我们有了解到您在如鱼得水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是一个老经销商了,您的业绩也是做的特别好,想问一下您当初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下知道了如鱼得水,然后为什么会选择加入如鱼得水?

【李万虎】:我本身是设计师出身,我在做如鱼得水之前做了12年的设计。第一次在展会上看到如鱼得水展馆时,它就深深地吸引到了我,总的来讲吸引我的是如鱼得水企业呈现出来的态度。当时我就感觉自己要去加盟如鱼得水做出窗帘,但我前两次加盟了都没有成功,因为如鱼得水要求标准很高,包括店面展厅面积、层高以及橱窗各方面都有要求。后来我将自己的传统布艺窗帘店进行了扩店,终于在第三次我成功的加盟了如鱼得水。为什么这么坚持呢?我觉得是如鱼得水对窗帘和软装的态度,我做设计也是这样,一定要用心去提升自己,去接触外面所有的东西。

如鱼得水近几年都没有招商,很多品类都纳闷如鱼得水为什么不参加展会,我在前几年也不理解,后来我理解了:如鱼得水做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从今年开始如鱼得水进行了全国大量的招商,因为前几年一直在做产能,在做技术,现在产能等方面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所以现在才放开。这就是如鱼得水,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发展层面,而不是一味的做广告、推广品牌,从各种细节服务、售后等方面扎实做好。

【新浪记者】:想请您分享一下在加盟如鱼得水成功之后,经营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事情,或者意义重大的事情?

【李万虎】:有的。我的门店是2012年9月15日开业的,开业之前我特别的担心,怕自己经营会有问题。开业当天晚上把样品展完,还搞了一个试营业的活动,看到店面里试营业的火爆场景之后我的担心就没了。很多客户在我店里看窗帘一待就半个多小时,还有时候两、三天来一次。在窗帘款式的丰富度和工艺上如鱼得水也是非常有追求的,我们的窗帘中很有名的西装工艺十分受欢迎。

【新浪记者】:您现在担任如鱼得水华北区会长的重担,负责带领华北兄弟们的店业绩方面做更大的提升,你有什么计划,打算怎么做?

【李万虎】:说实话对于这个职位有点惭愧,今年这几个月还没有什么大动作。如鱼得水给了我给这个职位,我也想要做好这个事情,带着这一区域的经销商一块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包括团队的各种学习。之前一直也在想这个问题,无论从活动营销,还是从团队架构等方面,之后碰撞的时间可能会越来越多,包括我们的PK机制、单店的合同落地各个方面。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